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GMAT官方莅临朗阁教育总部就考情趋势分享回顾

GMAT官方莅临朗阁教育总部就考情趋势分享回顾

来源:网络 2018-12-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8年12月17日,GMAT考试大中华区产品总监Pamela Brown女士和市场经理梁冬莉女士莅临朗阁教育总部,就GMAT考试新考情趋势进行讨论和分享。

20181217日,GMAT考试大中华区产品总监Pamela Brown女士和市场经理梁冬莉女士莅临朗阁教育总部,就GMAT考试新考情趋势进行讨论和分享。上海朗阁中心和*研发中心的老师皆参与此次分享活动。在和两位负责人的讨论中,朗阁教育的老师从教学和教研的角度出发,和GMAT官方人士共同探讨新考试信息,了解考试动态,掌握考试核心命脉。



3.4.png

 


GMAT考试是自适应性考试,意味着考试系统会自动根据考生的答题水准进行题目的调整,因此即使是在同一天的同一个考场的两个学生,考到的试卷也很有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官方建议,在准备GMAT考试当中,考生们要充分利用已有材料进行备考,其中重要的材料包括新版OG和官方*的6practice tests,也可以从官网中下载付费版测试卷。官方强调,这些试卷是能代表GMAT考试趋势和难度的,论坛、机经、考试消息等非官方材料,不予推荐。

 

在和官方人士的讨论中,老师们带着同学的问题,详细地进行询问探讨。其中,根据师生反馈,GMAT句子改错部分的答案令人感到疑惑,比如forbid sb. to doforbid sb. from doing到底哪个短语是对的呢?我们把这些语法问题交给官方,得到的建议是,2019年新版OG中,增设了句子改错的介绍,供考生参考借鉴。OG和其他官方材料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士编撰的,因此它的逻辑和语言表述较为美式,造成*考生的疑惑,这一点我们也向官方进行说明,在今后的OG和备考之旅上,这些问题将会慢慢淡化解除。

 

对于GMAT各项的成绩比重,尤其是IR部分的成绩重要性,官方表示,如果考生想要申请*商中心,GMAT的各部分成绩都会被列入招生官的考虑范围。作为全球性的商中心入学考试,GMAT在逻辑推理、数学推断和文章表述三方面,测试学生的真实能力,为他们将来的*和就业能力做出判断。官方表示,考生在平时的备考和积累中,可以多看《经济学人》和《彭博商业周刊》,学习文章中的观点呈现和议论方式,多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对准备GMAT大有裨益。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