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恭贺:朗阁贾若寒老师斩获“2018新浪五星*教师”大奖!

恭贺:朗阁贾若寒老师斩获“2018新浪五星*教师”大奖!

来源:网络 2018-09-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恭喜贾若寒老师成功斩获“2018年新浪*五星*出国考试*”


912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8新浪五星*教师评选”获奖名单全新出炉!五大赛场,火力全开,经过10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朗阁教育*教研总监——贾若寒老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18年新浪*五星*出国考试老师”


 2018新浪五星*教师

 

“新浪五星*教师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教育行业可谓拥有“灭霸”的地位。本次活动自4月份开幕以来,来自*上百家*的112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的个人选手更是超过千人规模。


 2018新浪五星*教师


在将近5个月的时间里,经过网络投票、视频展示、老师评审、微博及看点互动等环节的层层角逐,朗阁教育*教研总监——贾若寒老师收获了来自评审和同行的一致认可!喜提2018年新浪*五星*出国考试老师”

 

贾若寒老师介绍:

 

雅思口语满分流利,神奇教学走遍天下。

讲座数百场,读出托福好英文。

纵横十年,*考生遍天下。

 

这几句话,用来形容贾若寒老师一点也不为过。

 

贾若寒,是*英文培训的传奇人物,实力与经验结合的完美典范。同时,他是朗阁教育*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主任,以及朗阁培训中心*培训师

 

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教学和教研的多面手,对海外考试技巧和特点了如指掌。

 

他是历届*雅思年会主讲嘉宾,国内各大城市巡回讲座,现场反响热烈。著有雅思阅读*系列丛书》、《雅思满分流利口语》、《读出雅思好英文》、《读出托福好英文》等多部*书籍。来朗阁学习,有好老师为你辅导,出*在也不难!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