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2019年雅思听力评分标准详解:A类G类标准相同

2019年雅思听力评分标准详解:A类G类标准相同

来源:网络 2018-11-1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于2019年的雅思听力,很多考生在疑惑究竟有变化吗,根据众多听力考试经验总结出2019年雅思分数的评判标准,希望考生们可以为已所用。

我们都知道每一年的雅思考试题型都会发生变化,也会有一定的调整,但是再雅思听力评分标准上也不会有大的变动。对于2019年的雅思听力,很多考生在疑惑究竟有变化吗,根据众多听力考试经验总结出2019年雅思分数的评判标准,希望考生们可以为已所用。


2019年<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ielts/tingli/'>雅思听力评分标准</a>详解 A类G类标准相同

  1. 关于雅思听力的考试你需要铭记的几点

 

a.所有的考生参加同样的考试!AG类考生的听力考题一样!评分标准也一样!

 

b.40道题目,分为4sectionsection12是社交场景,section34是*场景。

 

c.你只能听一次录音!请珍重。

 

d.答案出现顺序不一定都是正序!

 

e.任何答案的字母大小写不影响评分!

 

f.雅思听力的口音不限于英式美式!

 

g.雅思听力的题型真的很多,但可以分成填空与选择两类:

 

form completion

 

note completion

 

summary completion

 

sentence completion

 

multiple choice

 

diagram labelling

 

map labelling

 

table completion

 

form chart

 

2.雅思听力评分标准计算表


 1.1.jpg


3.雅思听力评分标准解读

 

冲击总分7.5+大神:一般的分数组合是阅读,听力8+,口语写作6.5+。听力可错5题。

 

*7分者:这是一道坎,一般的分数组合,阅读8+,听力7.5+口语写作6+。听力可错8题。

 

*6.5-6分者:大量的考生*分集中在此,相对容易。分数组合灵活,阅读听力7+,口语写作6+。听力可错10题。

 

说一点闲话:雅思听力其实4科里*容易且*空间大的一科,所以,在备考的时间分配上,往听力应该有合理地倾斜。总之,加油!雅思考试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