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让我们共赢在朗阁!——朗阁教育20周年感谢函

让我们共赢在朗阁!——朗阁教育20周年感谢函

来源:网络 2019-07-19 编辑:荷西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路成长,我们载誉而来,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是汗水,都是承载着众多的信任与期待!20周年伴随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我们更应勇敢踏出一条崭新的发展之路,肩负起朗阁更快发展和更高成就的使命!

  今天,2019年7月18日,是独特又感动的一天,是朗阁20周年生日,总裁刘常研先生给所有朗阁人撰写了感谢函。(20周年感谢函全文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718174116.jpg


各位亲爱的朗阁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天道酬勤,恒者为胜。作为*早期从事专业海外考试的语培企业,1999年的“朗阁”应运而生。时光飞快流逝,二十年风雨无阻,二十年砥砺前行,朗阁人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一直在传递,一直在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正是所有的新老朗阁人挥洒青春、激情与热忱,才有今天的“朗阁”,才共同铸就了“朗阁教育”二十年的跨越发展。我们必须要真诚感谢每一位朗阁人,每一位陪伴朗阁成长,在*各个城市地区,所有岗位上辛苦工作、耕耘奉献、发光发热的朗阁人!

  20岁,我们正青春!20岁的“朗阁”有着无限的可能和蓬勃的未来。身为朗阁人,就要深信在这个充满竞争挑战的时代,我们对教育培训事业的热爱不止基于一份理想,更多的是一份承担与使命!我们要坚信可以成为更好的我们,成为更好的朗阁人!20岁的我们,佩戴着荣誉与成就,依然努力奋进在路上开拓前行。2019年是朗阁“教育服务”年,回归真正的教育本质,*教学服务综合实力,就是我们共同拼搏前行的方向。我们要始终记得自己的责任和重任,真心坦诚的面对,才能取得更好的成果!

  一路成长,我们载誉而来,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是汗水,都是承载着众多的信任与期待!20周年伴随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我们更应勇敢踏出一条崭新的发展之路,肩负起朗阁更快发展和更高成就的使命!

  今天,我们再出发,“朗阁教育”将继续在海外教育培训的各个领域里乘风破浪,扬帆前行!这里,是所有朗阁人实现自我成就的舞台,让我们一起,共赢在朗阁!

                                                                                                                                                                         刘常研     朗阁教育总裁   2019年7月18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