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315,朗阁致学子们的一封信——专注教育20年,朗阁点亮学子梦想

315,朗阁致学子们的一封信——专注教育20年,朗阁点亮学子梦想

来源:网络 2019-03-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9年,朗阁将迎来20岁生日!朗阁专注教育20年,点亮了无数学子的梦想!315品牌日,朗阁致力于做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教育品牌!

1552643243(1).png


1999年-2019年,20年白驹过隙,朗阁教育经历了*初的摸索,在时代的浪潮中成长起来,从出国语言培训到欧亚全语种课程,从成人留学到*课程教育,从小小的培训班,到辐射*的综合性教育品牌。

2019年,朗阁将迎来20岁生日!20年艰苦创业,20年风雨兼程,20年泪水和欢笑,20年激情和梦想,朗阁逐渐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风雨洗礼,愈加茁壮!315——朗阁致力于做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教育品牌!

  

  我们是一家有高度的*

  

诚信为本,朗阁人胸怀责任。诚信是每一个教育人的责任,朗阁也呼吁所有教育工作者要讲良心、重情怀、存大爱和乐奉献。20年一路走来,“朗阁教育”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承载着一份信任和责任!我们始终秉持初心,传承朗阁文化,一如既往地扛起诚信旗帜,做值得学员信赖的教育品牌。

20年来,朗阁从未远离三尺讲台,从未背离出发时的梦想,朗阁教育一直在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用专业成就*梦想。我们用真正的教育之道、行教育之实,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拥有“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现代公民。    

  我们也是一家有深度的*

  

教学为先,朗阁人永不止步。朗阁教育坚持*教师培训体系, 狠抓教学产品、教学质量和老师素质,依托强大的教研实力,不断完善和优化教学教案。此外,朗阁教育还由外国引进原版教材进行重新打造,编改成适合*学生学习的自编教材,更加适合*学生使用,让学生感受到朗阁*的专业*力量。

成立至今,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凭借小班授课、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特色,为学员提专业语言培训,在教学研发、教学服务、教学标准等方面不断创新,未来还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自我,*他人,*社会价值”的使命,不断进取,打造国际化教育。

面向未来,朗阁教育借助互联网的优势,持续*发展,塑造创新教学模式, 有针对性地*线上教学平台,包括线上课堂,“直播+录播+互动”的课堂教学等多种互动学习方式,将授课内容通过平台传播给更多的学员。  

  我们更是一家有温度的*

  

服务为重,朗阁人不忘初心。朗阁教育始终如一地注重未来的发展规划 ,为学员升级定制化服务与体验,打造朗阁从留学咨询、考试培训、留学海外服务等整个产业链一站式服务。朗阁致力于打造全球影响力,打造优质教育口碑,进一步增强朗阁作为海外考试培训专业品牌的优势。

专业的教学体系,可以准确定位学员学习*,通过科学诊断和规划,帮助学员有针对性的高效学习。同时将让学生可以直接、立刻、生动的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令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面均能清晰地看到学生每一次的学习进步。细化到每堂课乃至每一分钟的课后辅导, 对朗阁的每一位学员*配套的服务,成就专业的语言培训。

  

20年来,朗阁全体员工与数千万学员与家长,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一起见证着朗阁日新月异的发展,记录着朗阁翻天覆地的变化,用智慧、激情与梦想,书写了一段奋斗与辉煌的历史!

20周年,是一个发展的里程碑,是全体朗阁人畅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展示朗阁精神和二十载辉煌的盛大时刻!20周年,更是一个历史的新起点,是共商朗阁未来与*教育发展大计的宝贵机遇。

筑梦,再出发!不忘初心,希望下一个20年,朗阁教育还能陪你一同走过!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