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逃离北上广?拯救雅思口语,该去国外考雅思吗?

逃离北上广?拯救雅思口语,该去国外考雅思吗?

来源:网络 2017-04-1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口语在哪个城市好考?”网上一直流传一些关于不同雅思考点难度区别的问题,这个成绩很大的程度上影响的是口语。

“雅思口语在哪个城市好考?”网上一直流传一些关于不同雅思考点难度区别的问题,这个成绩很大的程度上影响的是口语。

 

那么到底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呢?朗阁小编吐血总结各路观点,说说雅思口语考试中的这些潜规则!

 

在一定程度上说,大多数人还是认可大城市牛人相对比较多的说法的。

 

北京考生觉得:除了北京,其他城市都好考!

 

一般考生觉得:西南部好考!北京和沿线城市不好考!

 

考生基数及整体水平问题: 一般来看,北京上海广州等一些城市考生的教育程度较高,自然学霸也就层出不穷了。

 

在这些学霸满大街的城市呢,但是城市内考点的竞争都是很大的。

 

好比北京考生,随随便便就能碰上几个北外北语等等本来就是英语专业的学霸战斗航母。

 

这么看来,自然给普通考生的压力就大了

那离考口语*的距离也就更大了

 

然而,对于一些对雅思考试需求不多的城市,整体的考生一般来说水平有限,此时如果表现突出的话,相对比较容易拿到一些主观分数。

 

 例如,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口试会比较难拿到*,而沈阳、大连、青岛等城市会比较容易拿到*。

 

除了国内二三线城市考点,如今越来越多的童鞋转移战场,跑到港澳台地区或者国外赴考……

 

朗阁小编掐指一算,这一定是*大佬们感受到了被神秘东方力量支配的恐惧,由于*考生强大的应试能力,自然是要压分紧一点,而国外没有压分的情况。正所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而且据说外国考位充足、费用便宜,去国外考雅思,可以省下一笔小钱钱的同时还能散散心什么的~这真的有必要吗?锁定4月13日晚8点直播,向赵佳男老师提问!

 

朗阁live直播预告

 

开课时间:4月13起 每周四晚8点

 

朗阁原创*课

4月13日 晚8点  雅思*标准谈明星口语

4月20日 晚8点  雅思*喜欢的词汇

4月27日 晚8点  雅思*眼里的7分作文

 

报名方式

 

*步:添加朗阁小秘书(长按底部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xmtzy2015)为好友,备注【朗阁】(已是好友可省略此步骤)

 

第二步:加入直播交流群

 

免费入群:

回复【朗阁】获取海报,分享海报至朋友圈(直播前不可删除),截图回复小秘书审核入群。前50名分享再附赠非公开版原创资料1份,先到先得。

 

支付入群: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课程或添加朗阁小秘书为好友回复【土豪】获取专属通道;购课成功后截图支付订单,回复给小秘书直接进入直播专属班级群。

 

或者你添加朗阁小秘书(微信号:Longre173 )为好友,锁定朗阁live进群看直播,雅思*标准谈明星口语,透彻分析如何拿到口语*,进群留言提问,知道你想知道的,还能了解你想也想不到的雅思潜规则!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