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如何利用好春季的时间进行学习?

如何利用好春季的时间进行学习?

来源:网络 2017-11-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春季马上就要来临,而想要留学的考生们则进入了备考的忙碌期。那么,如何利用好春季的时间学习呢?

春季即将来临,想要留学的考生们则进入了备考的忙碌期。那么,如何利用好春季的时间学习呢?

 

利用春季时间改变备考方式和习惯


国外的教育环境非常重视学生独立学习的能力,因此,在中式教育模式下成长的*学生,必须要在备考过程中有意识地调整调整自己的学习方式和习惯,才可适应留学考试和未来的海外学习生活。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段期间,更有利于调整自己的学习方式,朗阁春季班为考生专设“好练”模式:每日纠音、练笔、单词打卡、老师答疑等。服务备考,分数能力双升级。让学生每天有针对性地浸泡在课堂中,辅以互动性较强的教学方式,并使用和国际接轨的多媒体教学用具,让学生的日常备考学习更贴近国外的校园氛围,学习如何用开放思维应对留学考试,也为日后留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在春季集中冲刺备考留学考试


春季期间可以将主要精力放在*自己的短板上。留学考试的理念是用*佳方式衡量学生是否具备国外学习的能力。要求是各项科目的全面性和平衡性,如果因为某一科目的能力短板导致无法获得*院校要求的分数,实在是遗憾。


朗阁课程采用老师授课和学习顾问辅助双管齐下的教学模式,每天下课后,学习顾问会根据和授课老师沟通的结果,按照每位学生不同的弱项科目进行针对性的查缺补漏,不让学生带着未解的疑惑回家。每位学员都有一份独特的学习档案,记录着每天的教学情况和进度,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及时调整适合于学生个人情况的课程安排,力求帮助每位考生以*适合的解决方案来达到*梦想。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