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教育荣获2020年度杰出培训机构奖

朗阁教育荣获2020年度杰出培训机构奖

来源:网络 2021-02-0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20年度培训机构评优工作由优斯国际培训*联合普盾*行业研究会开展,对各省培训行业组织推荐的2000余家培训机构进行了五维度的考核与评选,评选出2020年度对培训行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百家培训机构,授予年度杰出培训机构奖。

2020年度,培训机构评优工作,由优斯国际培训*联合普盾*行业研究会开展,对各省培训行业,组织推荐的2000余家培训机构进行了五维度的考核与评选。

评选出,2020年度对培训行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百家培训机构,授予年度杰出培训机构奖。朗阁教育荣获2020年度杰出培训机构奖。

朗阁获奖证书.jpg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