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适合*生项目 | FRC国际*生机器人大赛

适合*生项目 | FRC国际*生机器人大赛

来源:网络 2020-08-26 编辑:ya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是由美国非盈利机构FIRST 主办,把科学技术的精确性、运动的刺激性和运营商业项目结合在一起。该项赛事已经获得全球500多所高校的认可,所有参赛队员每年均可获得申请总额高达3,000万美元奖学金的机会。包括麻省理工中心、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均为FRC优胜者*高额专项奖学金。同时,每年都会有更多新的大学加入到FIRST 奖学金名单中。

 

  FRC (FIRST Robotics Competition)

  国际*生机器人对战赛

  是由美国非盈利机构FIRST 主办,把科学技术的精确性、运动的刺激性和运营商业项目结合在一起。该项赛事已经获得全球500多所高校的认可,所有参赛队员每年均可获得申请总额高达3,000万美元奖学金的机会。包括麻省理工中心、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均为FRC优胜者*高额专项奖学金。同时,每年都会有更多新的大学加入到FIRST 奖学金名单中。


适合*生项目 | FRC国际*生机器人大赛


  国内**学子纷纷踊跃加入此项赛事

  并逐渐在赛事中崭露头角

  随着FRC深圳赛区、FRC上海赛区的确定,此项竞赛在华影响力已经逐渐拓展开来。截止至2018年,*已有79支来自于*重点*的队伍参与角逐。FRC竞赛在全球有3,000多家赞助商,其中不乏国际*企业,包括全球赛事启动赞助商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 Google, NI, AndyMark, Microsoft 等。

  FIRST

  非营利性的公益慈善机构

  FIRST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公益慈善机构,其使命是为了激励青少年追求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探索与学习,并通过各种机器人赛事培养他们高尚的职业精神。目前FIRST拥有覆盖*、*、*的共4项机器人赛事。学生们通过参加FIRST系列机器人赛事,逐步掌握了21世纪所需的技能如团队建设、独立思考、*与沟通、解决问题与动手能力。每年有来自80多个国家超过40万名学生的参与使得FIRST系列赛事逐渐发展为全美规模较大的机器人比赛,同时FIRST形成了一套特有的经营发展模式,全球500强企业中有多家企业对FIRST机构与赛事进行长期赞助与支持,且目前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约数十万名*担任FIRST的志愿者与导师,将经验与知识与学生们共同分享。

  

  FIRST国际机器人竞赛对于大学来说是一种很好的自主招生模式,许多**大学都与FIRST合作,且每年都会在FIRST国际机器人竞赛设立招生通道,直接在比赛现场选拔合适的人才并*奖学金支持,其中不乏有像麻省理工、耶鲁大学等**大学,让参与比赛的学生能有更多机会圆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项

  项目主题

  Theme of the program

  FRC竞赛综合辅导训练,包括机器人设计、搭建和控制算法研究以及高效商业项目运营。本项赛事以团队为参赛单位,每支战队8-20人。

  项目内容

  Program overview

  FRC竞赛营依据FRC竞赛要求量身打造。覆盖工业级机器人整体设计,控制系统搭建,核心算法训练,机器人组装,测试和优化等各技术方面。同时考虑到FRC 竞赛要求所有参赛队伍完成一系列市场营销和对外宣传活动。本项目融合商业项目运营理论,商业沟通和*力训练课程,旨在帮助参赛队伍不仅能在技术层面胜人一筹,更能够在整体的队伍运作上脱颖而出。


image.png


 

  导师团队部分

  Prof. M

  重点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图像识别与人工智能老师。

  海外背景:美国密苏里大学访问学者

  简介: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多次带领参赛队伍在国际机器人*杯中荣获

  冠亚军。

  Prof. L

  *科中心教授,硕士生导师

  海外背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

  简历:从事射频、模拟集成电路设计研究多年。

  Prof. T

  重点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人工智能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海外背景: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博士后研究员

  简历:从事智能算法、多媒体信号处理与系统设计研究多年

  Ms.S

  在美林证券*办公室有多年投资和并购经验

  海外背景:麻省理工斯隆管理中心MBA, 本科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

  项目收获

  ***生机器人对战赛参赛*;

  有机会荣获***生机器人对战赛奖项;

  熟练掌握常用编程语言,如PythonC++;

  习得根据具体任务需求,开发核心算法能力;

  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能力;

  结识*人工智能老师,教授,拓展*人脉;

  学习机器视觉核心理论,机器人控制器RoboRio 使用方法。

  

  线上+线下模式

  线上课程

  跨越时间限制:课程*录播和回放,供学员进行温习;也为因故缺课的同学*了绝佳的补习机会

  突破空间限制:给学员*一个与国内人工智能老师交流的平台,获得探索前沿科技的机会。

  线下集训

  中科院或双一流高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平台,沉浸式集训一周

  *人工智能老师亲自教学,让学生系统吸收机器人设计,控制系统开发和机器人组装等知识和技能。

 

  项目时间安排


image.png


 

  想了解更多关于FRC竞赛营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微信为好友

  备注【FRC】咨询详情


image.png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