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直播| *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

直播| *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

来源:网络 2020-07-15 编辑:朗阁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直播| *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

每年的*择校季,家长们都在为*选择学校的事情发愁。中考结束后,有些家长除了选择入读国内普通*,同时也会选择国际*家长们必须在*重要*节点,做出正确的选择和决定!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如何?如何了解每个国际*的培养模式?怎样才能做更好的国际部学生家长?
为了满足当下*生家长择校需求,朗阁教育特邀国际教育*导师潘芬 Fanni 于7月16日19:00-20:00为大家解读国际*如何择校以及国际*未来规划的直播活动。

6410.png

专场直播    
面对众多的国际学校,选择性太多,家长有些茫然,有的学生收到了几所国际*的Offer,却不知该去哪所好,看的学校越多,了解的课程越多,家长越是感到困惑。朗阁教育特邀国际教育*导师 潘芬Fanni为广大家长解读—*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
特邀嘉宾
潘芬(Fanni)
*国际教育老师*海外留学咨询老师、国际*项目负责人、*岭南大学硕士(全A专业毕业),专业规划多名学员考入世外、平和、民办位、七宝德怀特、领科、光华剑桥等*国际*。
直播时间
7月16日(本周四)19:00-20:00
直播平台
小鹅通平台直播
精彩看点
看点1. 家长怎样选择适合*的国际课程?
国际*的热门国际课程适合什么样的学生?如何*内把握*节点,找到*路径?国际学校笔试及面试注意事项又有哪些?
看点2. 家长怎样选择适合*的国际课程?
如何平衡*的GPA绩点课程、标化考试课程及背景*活动的*规划,应该如何合理规划?
 预约参加
申请参加本次直播的同学和家长
请添加Lisa老师微信
备注【国际*】
即可免费预约参加
若有任何疑问
也可咨询Lisa老师

28b3a1b8-8104-434b-a5a1-40e0744fe152.jpg
所谓“适合”,不仅在于学校资源是否能与*的成长需求相匹配,也在于学校的教育理念与家长的观念是否符合,如何选择是一个难题!希望通过此次直播可以帮助广大家长和*解决中考后择校困惑,期待您的参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