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教育*伸援 解韦博学员困境

朗阁教育*伸援 解韦博学员困境

来源:网络 2019-10-17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为了帮助韦博出国学员渡过难关,完全出于教育初心和社会责任感,不收取费用,同时将一视同仁*优质的教学及服务。

  日前,因为韦博英语中心关停影响,上万学员遇困境。为帮助韦博出国学员的继续学习,雅思考试官方合作伙伴及托福联盟成员-朗阁教育已向韦博英语伸出援手,愿意接收韦博出国学员免费学习线下及线上雅思托福等出国类课程。

  朗阁教育明确:为了帮助韦博出国学员渡过难关,完全出于教育初心和社会责任感,不收取费用,同时将一视同仁*优质的教学及服务。

  朗阁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语培行业的良性发展,不仅需要机构专注自身实力的打磨,关键时刻也需要业内共同凝聚力量,相互扶持。韦博出国学员按照韦博复课流程登记后,持韦博英语*的转读*,可在朗阁教育*指定校区或朗阁网校,选择对应的雅思托福课程就读。

image.png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