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35天 · 签到拿雅思/托福奖学金!

*35天 · 签到拿雅思/托福奖学金!

来源:网络 2017-01-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35天签到拿雅思/托福奖学金!累计签到天数换取学习券、自拍杆、小米手环等各种奖励!每日签到更有精彩内容,起床就会死又要学雅思/托福星人福利有木有!贴心小秘书提醒你每天签到拿奖金!

 

*35天

 签到拿雅思/托福奖学金

 

累计签到天数换取学习券、自拍杆、小米手环等各种奖励!

每日签到更有精彩内容,

起床就会死又要学雅思/托福星人福利有木有!

贴心小秘书提醒你每天签到拿奖金!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zixun/longre/'>朗阁</a>微信.jpg

 

【活动流程】

 

1、参与者可扫二维码进入签到页面。

 

2、每次签到均有趣味图文以弹出框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并且会自动加入签到排行榜中。可签到的时间为1月16日-2月19日共计35天。

 

3、参与者可以用累计的若干数量的签到天数兑换不同的奖励(不同数量对应不同等级的奖励),奖励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到参与者手机中,参与者凭借短信与小秘书或中心兑换奖励即可。

 

【如何连续签到?】

 

想要连续签到换取奖品?两步轻松找到签到页面

 

Step 1 识别下列二维码关注&ldquo;朗阁教育&rdquo;

 

Step 2 进入公众号菜单找到&ldquo;*签到&rdquo;进行签到

 

朗阁微信.jpg

 

【签到攻略】

 

Q1:活动介绍

当你通过微信授权后就可在页面签到了,每次签到均有内容阅读哦,并且你还会自动加入到签到排行榜中参与角逐!点击&ldquo;如何连续签到&rdquo;将活动收藏起来吧。可签到的时间为1月16日-2月19日共计35天。

 

Q2:奖品及兑奖方式

你可以用累计的若干数量的签到天数兑换不同的奖励(具体请点击按钮&ldquo;兑换奖品&rdquo;),奖励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到你手机中,实物奖励联系朗阁小秘书(ID:xmtzy2015)兑换,学习券请前往校区出示短信折算或抵扣学习费用,有效期截止至2月28日。

 

Q3:课程券/体验券使用

可使用城市:

上海 北京 南京 杭州 苏州 无锡 宁波 常州 青岛 济南     

武汉 长沙 镇江 广州 厦门 福州 南昌 成都 重庆    

 

报班细则:

1)有效期:2017年1月16日&mdash;2017年2月28日,逾期作废;

2)课程券每人仅可使用一张,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找零;

3)课程券可在报名朗阁、智美课程时出示短信使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