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6、7、8月份新GRE普通考试报名开始

6、7、8月份新GRE普通考试报名开始

来源:网络 2012-06-1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今年 7 月份,GRE 项目引入三项变革,对*及*其他国家的考生来说是好消息。

据新泽西州普林斯顿讯(2012 年 6 月 6 日) 自新 GRE® 普通考试推出以来,计划申请研究生院或商中心的*考生现在每个月有更多的考试日期可供选择。 尽管考试场次增加,但考位炙手可热,为拥有理想的考位,我们建议有计划参加新 GRE® 普通考试的考生应尽早报名。

  新 GRE® 普通考试设计更加灵活、人性化,可为考生*更好的考试体验。 不仅如此,新 GRE® 普通考试还是*上*同时被研究生院和商中心认可的入学标准考试,为考生*了更多的成功机会。

  今年 7 月份,GRE 项目引入三项变革,对*及*其他国家的考生来说是好消息。 项:推出全新 ScoreSelect(SM) 服务之后,多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选择向申请学校*自己*满意的一次成绩,因此,他们可以更自信地进行考试。 第二项:自7 月 1 日起,考生每次参加新 GRE® 普通考试的间隔缩短为为30天,在连续 12 个月内*多可参加 5 次考试。 第三项,无论任何国家地点,新 GRE® 普通考试对全球考生实行 175 美元的全球统一价格。 这些变革为全球考生*了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以下是*地区考生6、7、8 月份的考试日期。

  6 月份考试日期:

  2012 年 6 月 16 日

  7 月份考试日期:

  2012 年 7 月 7 日

  2012 年 7 月 21 日

  8 月份考试日期:

  2012 年 8 月 18 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