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英国暂停ETS考试未影响*学生

英国暂停ETS考试未影响*学生

来源:网络 2014-02-18 编辑:admi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有消息称,英国移民部将不再把TOEFL、TOEIC等考试成绩作为评估签证申请人语言能力的标准,而作为TOEFL、TOEIC考试主办方的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其他考试,也将在英国地区被紧急叫停。

 


  事件源于英国媒体对伦敦的一些移民留学事务咨询代办公司业务的曝光。媒体调查显示,有的公司通过ti kao等作弊手段,帮不会英语的外国人通过了考试,同时收取10倍于正常标准的考试费。而此前,每年通过TOEFL、TOEIC等考试来获得英国留学签证的非欧盟学生有10万人,这其中充斥着大量拿着留学签证打黑工的假留学生


  资料显示,ETS成立于1947年,是目前*上*大的私营非营利教育考试评估机构,也是教育研究领域的*者,其管理的考试科目有TOEFL、GRE、GMAT、SAT、TOEIC等。其中,TOEFL、GRE已经成为*学生目前出国留学*重要的语言考试科目,其中去年参加TOEFL考试的*考生人次至少达到30万。


  众所周知,TOEFL已经和IELTS一起成为*学生申请国外院校的两大主流语言成绩凭证,而英国又是*学生留学的第二大目的国,包括TOEFL在内的ETS考试科目在英国禁考,引发许多学生的担忧。对此,ETS官方发言人表示,此次考试暂停仅限于英国,在*参加考试的考生不受影响。“我们将对此进行全面调查并做出相应调整。密切监控考试的各个环节,并不断升级考试安*流程,实现*标准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事实上,除了ETS,包括英国的IELTS都难免会存在考试作弊的现象,对于*学生来说,大可不必担心申请英国大学时不承认TOEFL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