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参与托福官方培训 披露考情

朗阁参与托福官方培训 披露考情

来源:网络 2015-10-2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日,朗阁教师受邀参加了由托福主办方组织的培训活动,会上主办方人员对托福考试近年来的变化进行了系统的分析, 包括加试题、口音、出题角度等问题。

>近日,朗阁教师受邀参加了由托福主办方组织的培训活动,会上主办方人员对托福考试近年来的变化进行了系统的分析, 包括加试题、口音、出题角度等问题。

加试题影响整体分数不可轻视

面对加试题考生产生了不少疑惑,不知道要不要作答。托福主办方表示:加试题不算分,但是会从整体上对分数有所影响。在托福考试中阅读或听力部分,会要求考生多完成一篇阅读或者二篇听力,作为题目难易度的检测。这是因为托福考试中心不知道这次的出题难度是否合适,而加试题又一直是固定的几套,所以会根据考生的加试得分适当调整托福分数。这也是为什么托福考生普遍反映难度不太稳定,分数却较为稳定的原因。

听力考试出现英音、澳音、新西兰音

托福听力考试中,越来越多不同国家口音的出现将成为趋势。除了传统的美式口音外,还有可能加入英音、澳音和新西兰音。有些考生在备考时也会将这三种口音纳入练习中,因而出现复习时间不够,考试内容太多的情况,其实考生们不必过分担心,或刻意去听很多非美音的材料,因为只要单词背熟、语法掌握好,托福听力仅仅在口音或者音调上做出的变动不会对文章理解有太大影响。

出题角度新颖  内容涉猎更加广泛

托福主办方人员在和朗阁教师交谈的过程中表示:在未来的托福考试中将会出现大量新题,内容涉及广泛,角度多样,引用的学者观点也更丰富; 考生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除了基本的词汇储备外,*重要的是要熟悉考试题型和思路,这就需要大量的练习。英语是一门语言,重要的是语言能力的掌握,而不是做题技巧的掌握,更不是某篇文章题目答案的正确与否。

无论是考察“美音”还是“非美音”或是出题趋势的变化,*不变的一定是对英语能力的考察,唯有深厚的英语功底才能让考生以不变应万变,朗阁教师建议同学在备考时拓宽复习范围,不要局限于表面笼统的复习,而是要结合大量有针对性的复习材料,合理规划,有效的*英语能力。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