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烤鸭福利:全球*热雅思官方免费公开课来啦

烤鸭福利:全球*热雅思官方免费公开课来啦

来源:网络 2015-09-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The Biggest-ever MOOC is back! 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携手Futurelearn推出的“了解雅思:备考全攻略“雅思免费公开课秉承着为广大烤鸭和教师*实用备考福利的宗旨,将于9月21日再次回归!

>
烤鸭福利:全球*热雅思官方免费公开课
“了解雅思: 备考全攻略”强势回归!


The Biggest-ever MOOC is back! 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携手Futurelearn推出的“了解雅思:备考全攻略“雅思免费公开课秉承着为广大烤鸭和教师*实用备考福利的宗旨,将于9月21日再次回归!

欢迎各位老师将雅思官方免费公开课推荐给正在备考或打算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也欢迎您以各种灵活形式将此课程用于您的日常教学中。

WHO:什么样的人适合学习这个课程?

我们的课程是针对雅思考试的官方在线备考资源,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详细介绍雅思考试中的要点与难点,是准备参加英语语言考试(雅思考试)的考生,想要前往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留学或就业的人士的学习好帮手。

另外,我们的免费公开课适用于所有对英语语言感兴趣的大盆友、小盆友们。不论你想巩固英语听说读写各项技能,还是想把扔了一段时间的英语重新捡起来,都欢迎你加入我们!

HOW: 如何上课?课程有什么特色呢?

课程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语教学团队研发并授课的,共持续六周。我们将通过每周两小时的在线学习以视频短片的方式引入一个不同的雅思备考相关话题,*雅思教学会通过视频短片为你介绍实用备考方法与建议。

同时,你还可与其他国家的学习者在线交流雅思备考经验,分享参与课程后的收获与体会,提出你的问题或帮助别人解答问题,共同努力进步!
 

WHAT:我能通过课程学到什么呢?

公开课从一开始就通过实际应用的语境学习。小测验和讨论环节将贯穿整个课程,帮助大家检验自己的理解程度并不断练习。在每周结束时,更鼓励大家在课程讨论区交流互动,讲一讲自己对于本周学习内容的感受和收获:关于雅思备考, 你的“独门秘籍”是什么? 关于英语学习,你又有什么经验和大家分享?和我们一起来探讨如何轻松高效地备考雅思,取得理想成绩吧! 

此外,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英语教学与测评方面80余年的丰富经验为课程*充分的质量。课程结束后,你可以获得课程结业*(注:课程结业*为付费服务)大部分参与了 futurelearn课程学习的小伙伴都会将所获的课程结业*在个人简历中提及,可以有效帮助你展现多元化的个人能力*与职业发展!

公开课的开课时间为2015年9月21日,共持续6周,现已全面开放报名,自现在起至2015年10月30日结课前,你随时参与。
立即报名: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