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突破托福弱项 朗阁托福秋季班火热招生

突破托福弱项 朗阁托福秋季班火热招生

来源:网络 2015-08-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学期伊始,很多同学开始规划留学考试,现正值朗阁托福秋季班开始招生,托福班由朗阁教师授课,根据学生英语基础的不同分为新托福基础课程班、新托福*课程班和新托福*课程班。现在报名朗阁托福秋季班,还享9折优惠,同学们赶紧报名吧!



在国内,近几年留学北美越来越火爆,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大背景下,此次秋季开学又会掀起一轮备考托福的新热潮。托福考试对*学生而言并不陌生,在北美留学申请中所起到的作用也是决定性的。但一直以来口语考试都是困扰*学生的难题,该如何备考托福口语成为同学们*关心的话题。

朗阁美国考试中心的托福培训通过专业教学研发,特推出不超过10人的V10圆桌小班授课,和第二课堂技能演练,帮助同学们突破口语难题,直取。

新托福考试趋势未变  口语难度增大

纵观近几年的语言考试,朗阁教师表示:托福考试总体趋势没有大的变化,形式仍然是机考,建议考生规划出一个考试时间表,在复习上,一味依靠“机经”的做法并不可取。据大多数国内考生反映,普遍认为新托福考试四部分中口语*难,其它三项难度适中。

在新托福(课程)中加入Speaking Section(口语考试部分)是ETS在新托福考试中*令人瞩目的一项改革,这个部分的加入说明ETS对考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练习考查考生英语交流能力的具体表现。那么,考生该如何*自己的口语成绩呢?

熟练使用口语词汇   流畅表达观点

朗阁教师提醒考生必须尽量做到使自己的语言流畅、清晰、易懂,并且能够熟练使用口语词汇。其中“流畅”要求考生要以较流畅的语速表述自己的观点,其实也是提醒考生必须有效利用时间。通常内容越丰富、信息量越大,越容易得。而清晰、易懂不仅要求考生的语音、语调应当尽量符合native speakers的习惯,更重要的是要求考生应恰当使用词汇、句型并且话语的层次应尽量清楚明了、过渡自然。

根据以上口语考试特点,朗阁特别开设圆桌小班互动课堂、第二文化主题课堂来提*生语言输出能力,利用电脑实战教学还原*真实、*、*生动的考试场景,首创的112协议, 帮助学生北美TOP 30高校。

新学期伊始,很多同学开始规划留学考试,现正值朗阁托福秋季班开始招生,托福班由朗阁教师授课,根据学生英语基础的不同分为新托福基础课程班、新托福*课程班和新托福*课程班。现在报名朗阁托福秋季班,还享9折优惠,同学们赶紧报名吧!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