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杭州朗阁]免费听课:同学,你的朋友掉了!

[杭州朗阁]免费听课:同学,你的朋友掉了!

来源:网络 2015-03-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当你正在朗阁勤奋学习、每天都进步一点的时候你的朋友掉队了没有?作为好朋友的你,是时候拉TA一把了!杭州朗阁现推出免费听课活动,只要你的朋友“还有救”,就可以来朗阁免费旁听!


壮士,赶紧检查一下自己,你朋友是不是掉了?不是掉河里,不是掉地上,也不是掉马桶…而是当你正在朗阁勤奋学习、每天都进步一点的时候你的朋友掉队了没有?作为好朋友的你,是时候拉TA一把了!杭州朗阁现推出免费听课活动,只要你的朋友“还有救”,就可以来朗阁免费旁听,雅思托福任你选!详见下图: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