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新年首场朗阁教师*解读考情

新年首场朗阁教师*解读考情

来源:网络 2015-01-08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年首场朗阁教师*解读考情



    随着2015年的序幕拉开,首场雅思考试将于1月10日举行,为了给所有雅思考生带来一手的变题信息,雅思教学质量更贴合考试真题,朗阁教师将在考试当天奔赴考场带来的考试信息,并将在1月11日下午4点半在南京朗阁新华旗舰中心为所有到场学员解读2015年考试变题动向

    2015首场考试归来

    解读一手考情信息

    2015年首场雅思考试将在1月10日如期举行,1月11日活动当天,朗阁雅思教师沈海伦将带着考试解析到达活动现场,为到场的考生时间分析新年场考试内容,并分析2015雅思考试变题方向,沈海伦老师还将带来2014年所有的雅思考试回顾题集送给现场对雅思学习有兴趣的同学。

    教师传授变题应对技巧

    截至2014年12月6日*近的那场考试,2014年雅思考试共举行了45场,朗阁雅思教师沈海伦老师表示,2015年雅思口语考试难度会有所增加,首先是口语话题的限定词的增加,口语逆向话题的增加以及题库的变化。

    2015年雅思写作方面,将会不断沿着变新变生活化的方向出题,原题的概率越来越少,题库*持偶尔翻新的姿态。因此背诵固定套路越来越被弱化,阅题无数从不练笔是*笨的方法。所以在培训课程当中,针对*考生普遍的逻辑思维混乱,或者不敢开口等方面的问题,作为雅思培训界的翘楚,朗阁雅思的老师会有意识地在培养考生的表达连贯性和思维逻辑性方面下工夫。再辅助以大量的实战练习,学生取得就在预料之中。

    雅思大作文与小作文有哪些变化规律? 1月11日下午四点半,朗阁新华校区,雅思*教师一一为您解答!

    时间:1月11日16:30-18:00

    地点:南京市新华大厦35楼朗阁旗舰中心

    内容:1.1月10日首场雅思考试口语话题分析;2.2015年雅思各科目变题方向;3.如何在变题中取得更好的雅思成绩;4.雅思成绩*的几大技巧。

    到场礼:通过报纸到活动现场的学生可获得雅思剑9一本。

    优惠:当天报名更有优惠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