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第15届朗阁雅思托福官方深度剖析会在蓉召开

第15届朗阁雅思托福官方深度剖析会在蓉召开

来源:网络 2014-12-3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12月27日,由朗阁教育主办的第十五届雅思托福官方深度剖析会在新华宾馆盛大召开。



  12月27日,由朗阁教育主办的第十五届雅思托福官方深度剖析会在新华宾馆盛大召开。这是继雅思托福官方分析会继上海、南京等33个大城市之后,登陆蓉城的一大盛事。雅思托福官方人员及朗阁*教师,现场解析了*考生在雅思托福考试中的几大弱势。

  会场上,雅思官方代表梁老师为学生家长们讲解了在雅思托福考试中注意的细节问题。随后,受邀参加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主办方)托福网考教师研讨会的朗阁教师,凭借其多年在托福领域的经验,为考生们做了首次内部报告会,让考生们时间了解到托福考试主办方透露的讯息,为即将迎来托福考的考生们做了下月的考题题库,也为准备在明年备战托福的考生题库了2015年的考题趋势。

  据了解,自2009年至今,*考生的托福平均分始终在77分左后徘徊,距离亚洲家坡有21分的差距,朗阁教师表示,这对怀揣高校梦的考生而言,形势是极其严峻的,也反映出*考生在应付雅思托福的三大弱势:官方信息了解不足、基础词汇储备不足、考试心态不够平稳。

  在此次年会上,朗阁为考生们邀请到从朗阁走出的托福学员,与考生们一起分享在朗阁的学习经历和应试技巧,让考生们离自己的高校梦更近一些。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