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7A课程升级 2014全心为你

朗阁7A课程升级 2014全心为你

来源:网络 2014-12-2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年度**品牌之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



    年度**品牌之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

    上榜理由

    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一直致力于雅思(IELTS)、新托福(TOEFL iBT)、SAT、GRE、GMAT、企业团训的*研究,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中心还会集了上百位*中外雅思、新托福、口语等语言教育,并已经帮助数十万名考生在雅思、新托福、口语领域达到理想。朗阁,成为英语培训(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等)领域*品牌。

    走心事件

    1月,7A教学系统正式升级

    2014年,朗阁迈进*海外考试*界第15年。朗阁通过对多年来自身教学课程的逐步升级,提炼出出国考试培训行业*重要的七大教学理念:官方合作(Authoritative)、*为先(Academic)、多媒体教学(Advanced)、在线助理(Assisting)、个性定制(Accustomed)、协议(Assuring)、教师面授(Alive)。由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核心*团队精确检测、潜心研发,进行全面先进的系统教学升级,朗阁7A教学系统1月正式推行。朗阁7A教学系统通过官方对接平台,以专业*课程结合实战演练,引导考生正确的出国考试自主学习能力,更为符合*留学考生的独特学习模式。

    1月,朗阁商茂定制中心正式成立

    朗阁为不同需求的学员*25人小班化授课、5-9人钻石班以及VIP课程。中外教专职老师联合执教,采用了融入考试信息的内部教材,了每个学员的学习成效。

    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目前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100多间教室。五个校区分别位于新街口新华大厦35层旗舰中心,位于山西路金山大厦A座24层的*中心,1月成立的位于新街口商茂世纪广场22楼的定制中心,以及位于华新大厦和阳光大厦的教学点。

    1月,朗阁托福112分*会。

    2月,朗阁学员石克获得SAT2300分,阅读满分的好成绩。

    5月,2014雅思托福峰会圆满落幕。

    6月,雅思官方零距离见面会。

    6月,*几天内,朗阁“红遍”南京各*,为*生加油。

    7月,雅思官方模考活动。

    7月—8月,*封闭集训营正式开营并圆满落幕。

    11月,朗阁教学总监杨晔代表朗阁中心赴英国雅思官方进行考察。

    11月,雅思托福年会成功举办。

    用“新”呈现   微信群成了师生沟通新渠道


    据朗阁(南京)培训中心客户服务部总监何世萍介绍,今年起,朗阁在每个班级的班主任都启用了微信群,通过群内的互动,将学生的出勤、上课的表现,以及学习的效果反馈给家长。此外,课程变动会及时在微信群通知到学生,学生也会在微信群里*她的需求,和班主任沟通。

    大型社交活动打造交友桥梁

    因为学生大多是独生子女,除了本班级的学生之外,很少有机会接触到其他的同学。朗阁为了拓展*们的社交面,定期举办学员活动。今年万圣节,朗阁客服部在校区里组织了大型交友活动,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让*们结识到了很多有共同留学志向的小伙伴,不仅增加了社交能力,认识的伙伴也可能发展为未来留学在他国的一个朋友。(来源:现代快报)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