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教育王欣接受新浪教育专访:在稳步中求创新

朗阁教育王欣接受新浪教育专访:在稳步中求创新

来源:网络 2014-12-1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以下为朗阁教育*市场总监王欣接受新浪教育专访的现场访谈实录


    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教育”,现场*了我国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并现场颁布了年度公益奖项和年度*奖项,以下为朗阁教育*市场总监王欣现场访谈实录:



朗阁教育*市场总监王欣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您现在关注的是2014年新浪教育盛典,今天做客我们新浪访谈的是我们的一位老朋友,来自朗阁教育的王欣老师,王老师您好。

  王欣:你好。

  主持人:王老师,请您再次为我们介绍一下朗阁教育,对于一直关于*的人来说,朗阁教育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对于一些新朋友,可能还不是特别熟悉,您能不能更全面地给我们介绍一下?

  王欣:好的,朗阁教育成立于1999年,我们总部在上海,从1999年到今年已经有15个年头了,刚成立在*三十多个城市有开设将近百家教学培训点,规模是越来越大,这么多年走过来,除了我们的教育规模越来越大以外,我们一直特别注重我们的教学品质,像*历史上个雅思8.5分学员是由朗阁培训出来的。近几年托福的112分以上的学员也是出自朗阁,特别像SAT有2390分这样的超学员也是由朗阁培育出来的朗阁教育的总裁刘常研先生也获得了雅思20年20人的荣誉称号,回想15年来有很多让人很激动的时刻。

  主持人:朗阁创业15年做出了很多成绩,受到了很多老师和家长的信赖,更受到了SAT和ETS的青睐,相信在这个背后更多的付出和坚守,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朗阁与雅思北美考试官方的一些合作方式?让具体的网友更加地了解朗阁教育?

  王欣:可以的,首先雅思考试是针对英语,是它自己非母语的留学[微博]生需要参加的考试,而BC作为雅思的官方,它在*也一直寻找能够给学生*专业的学生服务的合作机构,像朗阁在雅思每一次的考试回顾、考前题库,以及每个月*经验分享当中都跟BC有多次交流,这样多年以来我们合作是比较默契的。同时我们也跟BC合作推出了学员的一系列服务,比如说雅思的代报名服务,比如说每个月会有一些学生的交流会,朗阁的老师定期也会受到一些官方的培训,像ETS是托福的考试官方,同时也是SAT考卷的审核者和评判者,对于SAT来说,它给朗阁每年有*资料的支持,以及*在线的学习平台,因为对于ETS来说,更看重学生自身能力的*,并非受*应试只要一个成绩,不管朗阁是跟ETS还有跟BC合作,我们都给学生*更专业的*服务,让他们取得理想的分数,才是教育成绩的根本。

  主持人:朗阁*近在北美考试,成果是有目共睹,您能否具体谈一下近期朗阁在北美考试的一些前进的方向?

  王欣:说到北美考试,在近几年不管像北京这样的大城市,还是像无锡、苏州这样的小城市,越来越多*留学生的家庭倾向于美国留学,而对于美国来说托福成绩和SAT成绩是他必须要具备的,所以相应的北美考试市场会越来越大,对于朗阁来说我们已经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去筹备和研发我们的课程体系,也请到了SAT的官方跟我们去分享。目前我们朗阁也正是推出了北美考试的一个新的平台,叫做智美教育,在明年也会大力地发展智美教育。

  主持人:刚才您说的更细致的服务,您能具体讲一下您刚才提到的具体的更细致的服务吗?

  王欣:这个我可能会讲出很多很多的服务。

  主持人:您就拣出一两点说就可以了。

  王欣:比如说一个学生到了朗阁来,首先他选择什么样的课程是合适的,我们是经过专业测评的,由老师辅助测试。你选出针对你的课程规划之后,在上课之前的这段时间老师会给你一些复习的资料和预习的资料,让学生在进入学习之前就可以去准备一些工作。从上课开始我们会有晨读班,这个是增加学生的语感、带动学生的学习环境,上课过程中我们使用多媒体的教学,这样比较规范,学生可以作业,可以更系统化。另外老师的互动也会增强,去监控小孩的学习状态。

  在学习的过程之后,每一个班会配有一个辅导员,就像老师的助手一样,能够针对每个学生的情况做一些特殊的课后的一对一的辅导,这些都是免费增值的。整个学习结束之后,在考试之前我们会*模拟考试,也会在去年刚刚研发了心理的辅导课,在考试之前对于学生心态的一个调整,因为往往很多学生在次考试的时候,他会由于很紧张,发挥得不是很好。这样说来我们就从学习前、学习中、学习后,以及考试之前各个方面都为学生*了周全的服务。

  主持人:听您说得非常吸引人,自己都迫不及待想去体验一下了。

  王欣:非常欢迎您去体验。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今年移动互联网非常火热,也是在教育界风起云涌的,越来越多的*投入了在线教育,朗阁在这方面有没有取得一些动向跟大家要分享的东西?

  王欣:互联网趋势我们也是很激动的,大概退回四五年前很多学生的家长是不会用网络的,他甚至也不会搜索很多信息,目前所有的家长都是用网络,而且移动端网络也是越来越发达,针对这样的大趋势,朗阁当然有自己的一些动作,在2012年的时候朗阁推出了在线私塾这个概念,我可以在线点播我需要的老师给我上课,一年多下来没有找到一个特别好的赢利方式,目前朗阁教育又研发了新的Demo课程,会把不同性格的老师、不同风格的老师都录制一个十分钟的微课堂,让学生选择之前跟家长可以免费感受,如果对某一个老师特别感兴趣,可以采用付费的方式去听课,今天来到现场我也可以获得相关的一些启发,回去改进我们的产品。

  主持人:朗阁这一路走来15年来都是在稳步中求创新、求突破,也受到了广大朋友的关注和认可,相信未来发展也是越来越好的,今天我们恭喜朗阁获得了2014年*具口碑影响力的外语*,对于这个奖项王老师跟我们有什么想说的?想分享的?

  王欣:首先感谢新浪给我们这个平台,朗阁会一如既往地*高品质的培训服务。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老师给我们带来的分享,相信朗阁教育在以后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去关注朗阁,也关注我们新浪教育盛典,非常感谢王老师给我们的支持,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儿。(来自新浪教育)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