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协议“洋考试” 朗阁帮你备战托福SAT

*协议“洋考试” 朗阁帮你备战托福SAT

来源:网络 2014-09-01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众多有意向出国的*生在这个新学期伊始制定他们的留学计划,比如开始准备*成绩、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等。然而,如果你的托福SAT成绩不够,无论材料准备得多么丰富精彩,也很难走进理想学府的大门。拥有15年丰富海外考试培训经验的朗阁教育,在今秋新学期火爆招生,以签约的*和官方培训的背景,为广大有意向出国留学的*生*托福SAT备考的攻略。

 《2014出国留学趋势报告》显示,2014赴美读本科的人为93,768人,而这一数据在2015年将继续增加。众多有意向出国的*生在这个新学期伊始制定他们的留学计划,比如开始准备*成绩、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等。然而,如果你的托福SAT成绩不够,无论材料准备得多么丰富精彩,也很难走进理想学府的大门。因此,“洋考试”的备战不比国内轻松。


拥有15年丰富海外考试培训经验的朗阁教育,在今秋新学期火爆招生,以签约的*和官方培训的背景,为广大有意向出国留学的*生*托福SAT备考的攻略。


签约的* 让托福SAT考试没有后顾之忧


《2014美国大学(本科)录取白皮书》的相关数据表示,2014年成功申请美国前30高校的学生托福平均成绩达到110分以上,SATI的平均成绩也在2160分以上。这样的成绩,并不比国内的考试要求低,甚至可说还要高得多。


面对这样的情势,拥有15年丰富海外考试培训经验的朗阁教育,自信地*签约式的*,只要是认真学习并完成作业的学生,朗阁就有信心和能力帮助其达成*。能够考分的考试,必定会让人信心满满。


ETS*鼎力支持 紧跟考试风向标


能够做出协议的*,朗阁凭借的当然不仅是其15年的丰富经验,也不仅仅是其一流的师资配备,更重要的是,朗阁手中掌握的,来自官方的信息,能够引导学生事半功倍地备考。


朗阁每年参与北美考试主办方ETS主办的师资培训与*讨论活动会议,一线教师均获得由ETS颁发的认证证书。朗阁的教师在拥有强大教学实力的同时,更可在时间传递官方内部考情,同步更新官方信息。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