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大学新学期 朗阁携手官方备战雅思托福

大学新学期 朗阁携手官方备战雅思托福

来源:网络 2014-09-01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经常有人会疑问,如果要出国读研,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出国读研的材料中,GPA、雅思托福GRE成绩以及社会活动这三点缺一不可。而如果说GPA和社会活动是申请材料上不可或缺的亮点,但是如果你的雅思托福GRE成绩不过关,那你递出的材料在很多时候根本没有被阅读的机会。

经常有人会疑问,如果要出国读研,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出国读研的材料中,GPA雅思托福GRE成绩以及社会活动这三点缺一不可。而如果说GPA和社会活动是申请材料上不可或缺的亮点,但是如果你的雅思托福GRE成绩不过关,那你递出的材料在很多时候根本没有被阅读的机会。

新学期伊始,不少大学生已经开始备考雅思托福。最简单的方法,自然是报名参加培训机构按部就班,步步为营。拥有15年丰富海外考试培训经验的朗阁教育,凭借其官方培训的背景和私人定制的教学方式,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定制化的备考规划。

 

官方主办机构学术支持 时间得知考试信息


在准备考试的时候,知道考试的方向做针对性的准备是非常重要的,而作为海外入学考试敲门砖的雅思托福GRE,网上信息极其纷乱,想从其中寻找出清晰的脉络,最好参考的官方主办机构给出的信息。

朗阁长期与海外考试的官方主办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朗阁上海及南京已成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心相继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项目成员;另一方面,朗阁也每年参与北美考试主办方ETS主办的师资培训与学术讨论活动会议,一线教师均获得由ETS颁发的认证证书。朗阁的教师在拥有强大教学实力的同时,更可在时间传递官方内部考情,同步更新官方信息。

 

精准入学测试 度身定制学习计划


确定了考试的方向只是计划的步,如何制定计划才是最重要的部分。究竟怎样学习才最高效,只有学员自己清楚。但是清楚归清楚,却很少有人可以将枯燥乏味的学习过程自己一个人坚持下来。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最简单高效的学习办法,应该是先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出一套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随后在他人的帮助下执行,而拥有十五年丰富办学经验的朗阁教育,提供的正是这样的服务。

每一位来朗阁上课的学生,在正式上课之前,都会被安排进行一场专业的学前测试,为的就是能够科学地测出学生的英语水平,以便在分班的时候,能够将其跟水平相近的学生分在一起。同时,也能度身定制符合题水平的学习计划,因材施教。
 
 
朗阁与官方的密切联系能够为考生订下备考的方向,而其推出的私人定制服务则能为考生定制最适合的学习进度。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