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托福考情趋势揭秘 让你离留学梦想更近一步

托福考情趋势揭秘 让你离留学梦想更近一步

来源:网络 2014-12-1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12月13日,由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主办的2014托福年会(朗阁第15届美国留学考试年会),将在位于新街口新华大厦6楼的书香世家会议厅举办




    考托福的“托儿”们都知道,托福的考情每年都有变化,眼见2015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托福考试又有了什么变化趋势呢?

    12月13日,由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主办的2014托福年会(朗阁第15届美国留学考试年会),将在位于新街口新华大厦6楼的书香世家会议厅举办,年会将请教师到场,从官方考情趋势、托福考题趋势以及*考生分数趋势这三方面,总结2014,展望2015,为同学们勾勒出2015年的托福考“势”。

 


  年会亮点1


  ETS官方考情趋势揭秘

  在此次的美国留学考试年会上,朗阁托福教师将会亲临现场,并在会场上做首次内部报告会,让考生时间了解到托福考试主办方透露的讯息,知道2015年的托福考情趋势。

  据杨文泽老师透露,和2014年的考情相比,2015年总体趋势是“稳中有变”,尤其在口语这块,体现非常明显。今年上半年,机经的命中率还非常高,但是下半年,命中率显著下降,这显示出,托福的出题思路发生了变化,因此,增加了题库的难度。同时,整体难度也增加了,原本同一天只考一套试卷,如今,在同一天考两套试卷的几率增加了。

  在题库方面,朗阁作为外语培训行业的引领者,将秉承开拓进取的精神,增加题库的师资力量。一方面,朗阁教师的题库应对的范围将会扩大,每次考试都能命中题目。另一方面,正对明年可能出现的新题次数增多的情况,指导考生尽量避开可能会出新题的日期考试。


  年会亮点2


  朗阁教师揭秘考场小技巧


  在2015年,托福的考题会有什么规律?拼盘与新老题混合的趋势是否会延续?“一日两题”的频率是否会更频繁?这恐怕是所有“托儿”们除了考情之外*为关心的问题,因为原本托福题目的可预知性并不低,但越来越狡猾的主办方却将规律打乱得越来越扑朔迷离。


  朗阁的老师们非常理解考生的心态,凭借其多年在托福领域的钻研,在年会上提出了自己的题库结果。托福考试中经常出现的一些小插曲,朗阁教师也会逐一进行化解,让参加托福培训考试的学生遇到此类问题可以气定神闲、不慌不忙地继续完成托福考试,取得好成绩。


  托福考试,考的不仅是英语能力,还有应考技巧和对考情的把握。同学们真正应该做的,是要做一道会一道,做错的题目知道错在哪儿,争取不会再错第二次。同时还要紧跟考试风向标,在时间了解官方的趋势。通过这样的方法,做一套题可能比做十套都要有效。

 
  年会亮点3


  *学生考分趋势解析


  学员现场分享备考经验


  除了对官方考情的透露以及对考题趋势的精准题库外,朗阁教育在本次年会上也真实地分享了目前*考生在托福应试方面的趋势。自2009年至今,*考生的托福平均分始终在77分左右徘徊,距离亚洲加坡有21分的差距,这样的趋势,对于怀揣高校梦的考生而言,是极其严峻的。但这个平均分并不代表绝望,而是代表了所有朗阁的考生都应该努力将这个分数远远甩在身后。


  10月26日参加托福考试的李同学,在朗阁收获了大大的惊喜。李同学告诉记者,他只在朗阁上了6个课时的口语,和2个月前的考试相比,托福口语分获得了5分的*。总分98分的李同学,又离自己的留学梦想更近了一步。据杨文泽老师透露,这样的事例在朗阁并不鲜见。朗阁旨在授人以渔,“掌握我们老师总结的复习方法,必定会事半功倍。”


  而正因为如此,朗阁在此次年会上请到了从朗阁走出的托福学员,与学生分享在朗阁的学习经历和应试技巧,让与会者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走进高校的殿堂。


  重磅优惠


  活动当天报名朗阁课程可享优惠


  今年恰逢朗阁建校15周年,本次美国留学考试年会,解析的不止是托福的考“势”,同时也为所有学员*了优惠的强“势”。活动当天现场报名朗阁课程的学员,可享受优惠价,到场还有托福备考资料赠送,现场幸运大奖也可能花落你家!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