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打造新型雅思培训模式

朗阁:打造新型雅思培训模式

来源:网络 2014-05-29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了解大部分参加雅思考试的人都接受过雅思培训,但是*后的却不与参加雅思培训的人数呈正比,探其原因,*大的问题还是出在雅思培训机构上。因为大部分雅思培训机构没有一个科学的培训模式,使学生雅思水平长期停留在*初阶段。

  据了解大部分参加雅思考试的人都接受过雅思培训,但是*后的却不与参加雅思培训的人数呈正比,探其原因,*大的问题还是出在雅思培训机构上。因为大部分雅思培训机构没有一个科学的培训模式,使学生雅思水平长期停留在*初阶段。而**大的雅思、托福培训基地之一的朗阁培训中心,却在雅思教学上独树一帜,成为同行业模仿的榜样。

  朗阁培训中心在培训模式上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以小班为基础的雅思培训体系。传统的雅思培训都以大集体授课为主,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仅很容易受到干扰,而且还很没有针对性,由于课堂上人数众多,老师不会随时考虑每个学生的学习进度,因此学生在学习时会带有很大的盲目性。而朗阁培训中心不同,它以15人的小班或一对一的授课模式为主,学生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下,能够明确自己的雅思疑点在哪里,而且老师会根据学生的弱项进行全面指导,直到突破为止。
 
  *雅思界教师全程授课。纵观那些在雅思考试失利的学生,是因为没有系统的雅思学习方法,而雅思学习方法的掌握全凭雅思培训课堂上老师的指导。因此,宁波朗阁培训中心层层筛选雅思教师,所有在朗阁授课的教师,都具有多年雅思教学经验,并对雅思考试规律有着准确的把握,而且讲课风格多变,能够满足每一位考生的需求,从而在学生备战雅思考试中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在雅思培训界拥有好口碑。朗阁培训中心素有“雅思学员的摇篮”之称,很多从朗阁走出的学生都表示,朗阁能够为自己量身定制雅思学习方案,并且老师细致耐心负责,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雅思考点,从而使学员能够轻松考取6分的雅思成绩
 
  朗阁培训中心为了进一步学员能够通过雅思考试,特别于近期在南京、上海、杭州、广州、北京等地举行暑期朗阁雅思新托福峰会,助力广大考生备战雅思。
 
暑期雅思培训选朗阁,成就梦想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