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老师分析留学美国雅思和托福哪个优先考

老师分析留学美国雅思和托福哪个优先考

来源:网络 2014-04-28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现在去美国留学就读的人,都在思考是先考雅思好还是先考托福好?此类问题直到现在都是*为热门的话题。这两者无论考哪一个不是都可以申请到美国的大学吗?怎么还会存在这种问题。下面就让朗阁雅思培训教师来解答您的疑惑:

  现在去美国留学就读的人,都在思考是先考雅思好还是先考托福好?此类问题直到现在都是*为热门的话题。这两者无论考哪一个不是都可以申请到美国的大学吗?怎么还会存在这种问题。下面就让朗阁雅思培训教师来为您解答相关的疑惑:

  雅思和托福都是测试英语能力的一项考试。在美国,托福成绩是美国大学的主流。当然,这并不是说雅思就不重要。因为从考试的频率来看,雅思考试更具便利性和适用性。

  总的来看新托福和雅思大体相似,由于选择的学校不同而选取不同的考试。要先确定好*学校,然后去查询该校认可那种语言考试?需要考多少分,比较两者之间哪个更占优势?综合多方面信息因素确定自己先考哪类语言考试。

  1.IELTS考试重在测试考生的实际英语运用能力,侧重于生活。分为A类和G类两种考试形式,而TOEFL则重在测试考生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侧重于学习。特别是通过口语和写作的综合技能题,来有效地测试考生是否具有在英语为母语的*环境中主动运用英语的能力。

  2.IELTS与TOEFL考试都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独立部分,但是雅思四个部分单独计分,每科9分,*终成绩为四项的平均成绩;而托福考试总分则是四门成绩的总计(满分120分);每科30分。

  3.IELTS考试是以国际化为出发点,涉及的文化地理等方面知识以英澳两国居多。TOEFL则是以美式英语为基准,听力中完全是标准的美音,而且也有美式的习语、俚语出现,涉及有大量关于美国的历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内容。

  4.IELTS考试用途较广泛,可用于留学、移民、培训等,可信度更高;TOEFL则只用于留学,但IELTS成绩仅用于接受机构对申请人英语水平的一种认可,通常不能直接用于申请奖学金,而TOEFL成绩则可用于申请奖学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