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考试到底考什么?朗阁暑期峰会六月

考试到底考什么?朗阁暑期峰会六月

来源:网络 2014-04-28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暑期的到来,一批学子已踏上了留学的旅程,还有一大批的考生正密切关注着的考情、考题变化,紧张地进行着备考学习。在这个六月,在这次留学考试峰会盛典中,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将携手官方为新一轮的考试*,为所有考生备考助力。

  随着暑期的到来,一批学子已踏上了留学的旅程,还有一大批的考生正密切关注着的考情、考题变化,紧张地进行着备考学习。在这个六月,在这次留学考试峰会盛典中,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将携手官方为新一轮的考试*,为所有考生备考助力。

  考试考什么? 暑期峰会给答案

  考试到底考什么?这是一直以来所有考生*为关注的问题。

  如今考生们并不缺乏各式各样的考情资讯,互联网的发达让专注于备考的同学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取必要的考情资讯以及考试资料。但是,在每个时间段,考情都有可能发生变化,由于考生们一方面要加紧*学习进度,一方面还需关注考情变化,不精准的考情资讯会导致考生浪费大量的备考时间。考生们都迫切希望了解考试官方在下次考生中的准确出题,以便合理规划备考,大大减少*过程中的阻力。

  这个六月,朗阁将在年度暑期峰会中邀请官方特派嘉宾现场坐镇,亲自解读考情,为考生今后的备考学习扫除疑惑。

  官方特派嘉宾坐镇,聚焦六月*

  朗阁十五年如一日,时刻关注留学考试官方资讯,与官方*持常年紧密的合作,为广大考生解读考情,分享真题。在今年暑期峰会中,朗阁将邀请到考试官方特派嘉宾莅临现场,为今年备考中的考生们揭秘、*全、*真的考试相关信息。

  在此次*盛典中,朗阁还会从*各个分中心精心挑选出来数十位教师到场,携手官方特派嘉宾一齐全面解读雅思托福考情变化,结合官方*的真题信息, 在嘉宾见证下为下一轮留学考试进行*活动。此外,到场教师们将展示各自的教学风采,并与考生一对一交流传授**秘诀。

  在如此强大的*活动协助下,考生们在今年备考中将减轻不少负担。

  留学考试*方案一站式解决,全程备考现场规划

  考情是时时变化的,此次暑期峰会官方将亲自为广大考生*备考战略性信息,而考生所要做的则是将掌握的信息转化可行的*方案,契合考情进行科学的备考规划。但据朗阁了解到,大多考生在备考做题方面很有效率,却在整体的备考规划上力不从心, 因此在峰会现场,朗阁将设置课程专业顾问老师团队,免费为考生*适合自身阶段的备考方案。

  这个六月,这场暑期峰会,将成为考生们*之路新的开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