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年度雅思盛典,2014考情全程揭秘

朗阁年度雅思盛典,2014考情全程揭秘

来源:网络 2014-05-04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纵观当下国内的留学概况不难看出,我国报考雅思的人数平均每年达到了30万人以上,并以每年超过10%的增幅*发展着。而针对如此竞争激烈的考试,朗阁每年都会为考生组织一场大型的*峰会活动来解答由于考情变化出现的问题。

   纵观当下国内的留学概况不难看出,我国报考雅思的人数平均每年达到了30万人以上,并以每年超过10%的增幅*发展着。而针对如此竞争激烈的考试,朗阁每年都会为考生组织一场大型的*峰会活动来解答由于考情变化出现的问题。

 

   出国热持续升温,备战雅思出国门

   雅思考试在*已有近三十多年的历史,也一直都是在*发展迅猛的出国留学考试,并不断扩展着它对国内考生强大的影响力。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烤鸭不是为了留学而来,而是看中了雅思证书的超高含金量,毋庸质疑,雅思考试成绩已经成了留学国外的一个敲门砖和通行证。


   随着全球报考人数每年的急速增加,雅思考试的考题难度也时刻在变化着。然而,在朗阁,每年都有一批又一批的学员依靠其雅思成绩走出了国门。

 

    什么样的课程才能铸就?

    对所有雅思考生而言,*优质的课程,莫过于对考情*全面的解析;*的,莫过于与雅思官方的常年合作;*佳的回馈,莫过于对真题毫无*留的给与。这一切,朗阁做的很到位,这是朗阁每年能够走出大量学员的强大。

 

   朗阁通过十五年的耕耘和努力,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雅思培训基地之一,并成为雅思官方授权的合作伙伴,上海与南京的中心更是获得了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的荣誉,另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中心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项目成员。


   长久以来,
朗阁一直是雅思**持者,雅思6分为95%,雅思史上个雅思单科9分状元是从朗阁诞生,*雅思史上*8.5也出自朗阁。离不开考生自己的努力,更离不开科学的备考规划以及针对考情而设置的备考课程,朗阁旗下专设的*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常年以来借与官方的紧密合作获取考情动态,并加以辅助课程的设置,为考生取得更大的学习效率。 就在今年,朗阁通过一年一度的大型*互动活动——2014雅思年度峰会,携手官方人员与众多朗阁教师,现场为所有正在备考中的雅思考生分享*的考情资讯。

 

    朗阁雅思年度峰会,揭秘考生*需要的考情资讯

   在2014年度雅思峰会中,所展现的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雅思*盛宴,官方人员亲临现场揭秘考情,官方资讯将逐一展现。


   此外,峰会将为所有到场考生带来别开生面的视听体验:雅思官方特派嘉宾携手朗阁教师红毯秀,将为学员展示朗阁教师不一样的风采;电影串烧式讲座,让考生体会非比寻常的讲座形式,气氛不再严肃乏味。*后,朗阁将为到场考生免费派发雅思15年经典题型解析,还有iPAD mini好礼相送。这场峰会将是一个*的展示平台,也将是一个快乐的学习之地。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