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考试后冲击托福,朗阁带你进美国高校

考试后冲击托福,朗阁带你进美国高校

来源:网络 2014-06-12 编辑:朗阁托福培训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教师全面出击助力托福/SAT备考朗阁美国考试中心根据学生语言水平及学习规律,个性化地设计出包括入门、起步、预备、基础、突破、*、精英、100分、112分等托福阶段课程,其中首创的*112分课程是专为申请美国一流高校学生而设计。

一年一度的考试大战已尘埃落定,但战场弥散的硝烟仍炙烫着每一个人。考生及家长开始紧张的估分,填报志愿;低届的学生也越来越紧迫,开始制定**。不少同学将一本/二本学校视作理想的大学*。其实,能达到二本线以上的同学都是学生中的佼佼者,如果家庭经济条件允许,换个思路,可以考虑冲击美国高校Top100了。

美国高校触手可及  暑期行动迫在眉睫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指出,能达到二本线的学生,在美国基本能申请高校Top100;而一本线水平的学生可考虑冲刺Top80;*为211/985的同学完全可以尝试冲击Top50/20。美国高校,其实触手可及,学生只需要备考TOEFL和SAT即可。

暑期是灵活时间*集中的时段,没有常规课业的负担,学生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备考冲刺中。对于备战托福和SAT来说,暑期更是不可多得的时机,学生能进行较长时间的封闭训练,从根本上解决语言环境问题,培养语感,形成美国式的思维方式。

朗阁教师全面出击 助力托福/SAT备考 

朗阁美国考试中心根据学生语言水平及学习规律,个性化地设计出包括入门、起步、预备、基础、突破、*、精英、100分、112分等托福阶段课程,其中首创的*112分课程是专为申请美国一流高校学生而设计。朗阁引进多媒体设备,托福教学中采用全电脑实战,紧贴ETS电脑考试模式。教学过程中配以ETS官方培训认证的专业老师,通过互动教学打造个性化的课堂,关注每一个学生,提*员参与度。同时,通过100套以上的官方题库真题进行阶段性测试,找出学生薄弱环节,进行新的备考规划,全方位地提*员的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后达到计划。

朗阁SAT与学生学前签定*2000分协议,*终学习成果。首先,通过24H在线英语测试系统了解学生的英语基础,特设的研发中心为不同英语起点的学生制定个性化的计划。然后,朗阁强大的教师阵容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配以海量的官方题库,通过电脑教学,实现课前、课中、课后三段式回访,巩固学员的学习成果,形成。*后,朗阁教育贴心地为学员准备了专业陪考团,省去学生的后顾之忧,以便学员全身心投入考试,获取,冲击高校。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