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2014年雅思写作考察什么内容?

2014年雅思写作考察什么内容?

来源:网络 2014-04-25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为大家整理雅思备考的重要资料和知识,值得收藏!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为大家整理雅思备考的重要资料和知识,值得收藏!

  2014年雅思写作到底考察什么内容?雅思写作的重点,在于了解雅思写作要求我们一些什么能力,从中我们如何去获得这些能力。根据这个,明白雅思写作评分标准,按照要求去写出理想的作文。这些也是我们获得的重点。

  个关键是雅思写作到底考察你的什么能力。在大作文当中,考生需要展示四种能力,即解决问题的能力,*自己观点的能力,对比的能力和反驳的能力。一般来说,你要提出三个不同角度的分论点。例如谈论老师在教学中的优势,你可以说监督作用,弹性和情感连接。这三条理由是在不同的层面。

  第二个关键是雅思写作的评分标准。它是对以上四个能力的等级考量。这不仅仅是雅思老师备课的内容,考生也应该充分的理解雅思写作成绩的评判标准,才能获得理想的雅思写作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