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暑期为学生英语集中考试培训黄金期

暑期为学生英语集中考试培训黄金期

来源:网络 2014-04-08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此,*雅思考试研究员,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主任贾若寒老师表示:暑期是很多考生用来进行英语考试集中训练的黄金档期。

     “我们希望在暑期过后,托福能考出理想的分数,有了足够的语言考试成绩,也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递交申请材料了。”一位家长如是说。如今这样的情况并不是个例,时间和分数成为众多考生家长备考时重点关注的问题。

   对此,*雅思考试研究员,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主任贾若寒老师表示:暑期是很多考生用来进行英语考试集中训练的黄金档期。

 

   朗阁留学梦工厂,只为学子明天养精蓄锐


   随着“*梦“理念的提出,越来越多的人敢于追梦。在海外考试培训界代表品牌朗阁的学习中心,我们可以看到一大群正奋力追梦的学子。面对激烈竞争和愈加具有挑战性的留学考试面前,于朗阁出发,开始征程。

   朗阁,自上世纪90年代成立之初,就秉持着“只为梦想“的宗旨,辅导数以万计的学员征服留学考试,开启留学深造路途。

   随着近年来参加留学考试人数的井喷,目前全球范围内认可度较高的海外考试,如雅思、新托福SATGREGMAT等,相继出现考位紧张,其中又以雅思,新托福考位*为紧俏。

   激烈的竞争与考位紧俏,使得考试成果尤为重要。考前知识能力的养精蓄锐及科学规划成为大多数考生的关注焦点。在与雅思托福等考试主办方多年的合作中,由于合作密切和信息沟通的及时,朗阁往往能够时间获取官方考试资讯,包括考位*时间、考情变化等重要信息。也因此多年来积累了一套实用的服务系统,其中包括为学员*雅思考试代报名服务,考题趋势的分享,相关政策变化的分享等。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