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托福听力如何突破

托福听力如何突破

来源:网络 2014-04-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于托福考试的哪个部分是*考生的致命伤,众说纷纭,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的老师及学生都认为托福听力是很多*考生的致命伤。今天,朗阁托福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美国人的逻辑在托福听力当中的重要性。

对于托福考试的哪个部分是*考生的致命伤,众说纷纭,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的及学生都认为托福听力是很多*考生的致命伤。若是一些听力基础比较好的*学生可以参加托福考试,这样可以多拉一些得分,还有一些学生在进行托福听力备考的学生往往寄希望于花大量时间背单词,做大量的练习来*听力,但是大多是都是听到头晕脑涨却不见做题正确率的*,这使得他们在备考的道路上越来越迷茫和不知所措。殊不知,美国人的逻辑很典型地影响了新托福听力考试的命题。今天,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美国人的逻辑在托福听力当中的重要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