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15届雅思官方深度剖析会 诠释朗阁式*

15届雅思官方深度剖析会 诠释朗阁式*

来源:网络 2014-11-0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式的*,具备雅思官方信息的高度、十五年*钻研的深度,以及助力取得的速度。

 

    由于雅思考题的可重复性,*已经成了各大培训机构的一个必有项目,随手一百度就能找到无数。直接导致了考生们产生疑惑:究竟怎样的*才是真正的、靠得住的、可以帮助自己取得的?

   
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因人而异,朗阁教育在201411-12月中举办的第15届雅思官方深度剖析会中,给出了朗阁的答案。朗阁式的*,具备雅思官方信息的高度、十五年*钻研的深度,以及*助力取得的速度。

 

    官方的高度 为新手诠释雅思

   
对初识雅思的新手而言,可能对于雅思究竟是什么完全懵懵懂懂。雅思听力着重考什么方面?阅读喜欢出什么题材?写作和口语该怎么准备?对于这一部分考生,具体到题目的题库作用并不大,他们需要从*的渠道得到方向性的趋势,随之*自己的英语能力后,才能继续下一步的备考。

   
针对这一部分的考生,朗阁教育在雅思官方深度剖析会上,请到了来自雅思官方的人员。他们现场剖析雅思新政,解读雅思进入*25年来的题目趋势,让考生了解到雅思考题的趋势,为雅思新手们铺平了备考雅思的步。

 

    *的深度 为达人*2015

   
在度过新手的迷茫期后,考生们一般会成长为雅思达人。对于雅思考题趋势如数家珍,对于雅思考情也可说得头头是道。然而,能想得好不代表能做得好,处于这一阶段的学生,*需要的只有不断刷题,不断练习,争取从量变到质变。

   
在此次雅思官方深度剖析会上,朗阁的老师从雅思考场归来,带回雅思考题并深入分析,以此题库2015年的考题趋势。同时,在现场分发的《雅思25年来*难考&*常考题集》更是为学生整理了一本错题集,让考生得以通过做题得出规律,得到。

 

    的速度 为学霸点拨考技

   
雅思的达人级别已经是大部分考生的终极*了,但总有那么几个天才,他们的*是传说中的雅思7.5分,甚至8分。从达人级别还要向上进化,学霸的追求和境界,有谁能懂?当然是与学霸们有着同样境界,甚至更高境界的传说——学神们。

   
在会上,朗阁邀请到从这里走出去的学神,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以及关于雅思考试的种种技巧等等。已经度过新手期的懵懂和达人期的艰辛的学霸,需要的正是学神关于技巧方面的点拨,才能速度突破瓶颈,更上一层楼;而学神分享的技巧,也只有对具备深厚英语实力和做题经验的学霸们才真正具有实用价值。

   
这场雅思官方深度剖析会,是所有雅思考生的饕餮盛宴。除了朗阁式的*,朗阁教育还在会上馈赠了朗阁式的十五周年神秘惊喜,更有机会能获得*价值达万元的神秘礼品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