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现场:直击托福官方 解读考试动态

现场:直击托福官方 解读考试动态

来源:网络 2014-11-19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4年11月18日,2014年ETS托福考试教育咨询顾问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朗阁教育受邀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2014
1118日,2014ETS托福考试教育咨询顾问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朗阁教育受邀参加了此次的活动。会上,ETS*办公室托福负责人林琳女士详细地解读了托福考试的动态。


    托福考试迎来
50
周年 每年20%-30%增长速度

    时光荏苒,距1964年全球次托福考试已经走过了整整五十个年头,进入*也已经走过33个年头。如今,托福考试已成为海外留学考试*重要的项目之一。

    随着目前留学需求的旺盛,*留学考试人数逐年增加。据官方数据统计,2011-2014年,托福考试每年以20%-30%的速度*增长。

   
托福成绩依然可以作为英国本科以上留学申请

    2014
年上半年,由于托业考试作弊事件,英国宣布暂停接受英国境内ETS考点颁发的所有托福和托业考试成绩作为英国移民局认可的语言成绩,并宣布对ETS*的考试成绩进行全面调查。截止半年的调查,英国重新开放签证对于托福成绩的认可。但申请人在英国境外申请英国Tier 4第四层级(普通类)学生签证,且符合以下情形者才可用托福成绩申请签证:

    1.申请的英国院校接受托福成绩用于入学申请。


    2.
申请的课程达到本科学位及以上水平。


    3.
托福成绩达到所申请院校和课程的分数要求。


    4.
托福成绩达到英国内政部对移民的B2等级(中上水平)英语水平要求。


    5.
达到B2等级英语水平的TOEFL成绩为:总分:72

   听力能力对于*考生尤其重要

   
从近年来托福成绩数据来看,*考生的平均成绩明显低于*平均水平,其中听力部分差距*大。托福官方指出,托福考试尤其侧重听力和口语能力的考察,在听力、口语和写作中,均有对于听力能力的考察。

   
面对*学生听说能力较差的情况,朗阁教育提醒学生一定要重视英语听力能力,练习听力的备考和练习,从而*托福考试的整体成绩。

   
托福下半年考位紧张,应尽早准备


    据官方通知,
2015年的托福考位将在11月底或者12月开放申请,有需求的学生可以关注托福官方的相关信息。

    关于托福考位,林琳指出,托福考位一般在上半年较为充足,下半年会比较紧张,其中7-9月份*为紧张。朗阁建议学生尽量选择上半年的考位,如果准备时间不充足的话,可提前预定下半年考位,避开考位报名高峰期。

 
    朗阁教育在
201411-12月中将举办第十五届美国留学考试年会,会上从官方考情趋势、托福考题趋势以及*考生分数趋势这三方面,总结2014,展望2015,为与会者勾勒出2015的托福考“势”。学生可以到年会现场和教师面对面沟通托福考试的各种信息。

    点击图片,参加年会: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