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普通学生+朗阁系统训练=托福学霸

普通学生+朗阁系统训练=托福学霸

来源:网络 2014-11-1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上*遥远的距离,不是你考了托福116而我只有77,而是你在朗阁学托福,我却在家自习。

 

    *近清华学神韩衍隽20门学科15门满分的闪瞎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钛合金狗眼,都说学神有三宝,智慧、计划、毅力好,我等凡夫俗子只能羡慕嫉妒恨。实际上,学神的*虽然高不可攀,不过我等P民如果三宝能得其二,再加上系统性的训练,成为一个领域的学霸还是木有大问题的。

   
不信?*近在朗阁留美考试年会上,有两个看起来特草根的托福学霸与同学分享了经验,他们可是活生生的实例。

    学霸A:小盐(托福总分114

    听力:30 口语:27 阅读:30 写作:27

    关键词:聪明、爱玩、拖延症

    典型的学霸一般都有种文质彬彬的气质,是老师的乖宝宝,学生的好榜样,但这位托福考到114分的学霸,给人的感觉,倒更像个不良学生。

    据他的听力老师爆料,这哥们就是典型的让老师又爱又恨的学生。聪明是够聪明,上课问问题从来考不倒,还是一人形大众点评网;下课作业不想做就不做,模考前还拉着同学出去溜了一圈,结果模考成绩出来,这哥们考前突击得了个94分,那同学就……悲剧了。

    小盐倒是没心没肺,但他爸妈和老师却是真急了,毕竟,他*学校的分数线可从没低过100分。

    朗阁处方:计划性学习

    小盐上的是朗阁托福培训100分的4-6人班,老师为他订了一个学习计划,准备好好整整他的拖延症。早上晨读,晚上自习,为了不让他旧病复发,还跟他订了君子协定,课后时间让他到中心来督促他背单词、做题目,这在一开始差点憋疯了那哥们。

   坊间传言,生活就像QJ,不能反抗那只能享受。在反抗无效后,小盐终于还是过了足足两个月“计划性”的学习生活,不但改进了他的学习习惯,还大幅度*了他的学习成绩。*后,这位怎么看都不像学霸的学生,得到了学霸级的成绩。

    学霸B:小W(托福总分112

    听力:27 口语:29 阅读:30 写作:27

    关键词:勤奋、计划性、TPO依存症

    小W长相甜美,气质文静,笑起来脸上有两个酒窝,基本上是属于被长辈夸奖“真文静”、被同学认定“乖乖女”的类型。成绩中等偏上,存在感中等偏下,跟光芒四射的学霸比起来,总少了点什么。

    小W也的确是认真学习的*,要论对TPO的熟悉程度无人能出其右,更可怕的记录是她还*持了每天25个单词的背诵量足足半年。同学都戏称她的日程表准确到能拿来对表,基本误差不会超过5分钟。

    可就是这样的勤奋和努力,小W的托福模考成绩从来都在96-98分晃荡,不算差,却也不拔尖。

    朗阁处方: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事实上,小W的问题很简单,她只是得了重度TPO依存症,以为背出TPO内所有题目就可以考到托福,却忽略了题目甚至有可能会从阅读题拆成听力题的杯具。

    于是,朗阁托福112分班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就格外喜欢把小W拉起来回答问题,有了答案还不算,非得让她解释出为什么要这么做,直把小姑娘憋出一头的汗。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在一次两次的回答无能后,小W终于爆发了,彻底改变了对待TPO的态度,从单纯记忆答案转成掰开了每道题细细研究,有时甚至会在课上问出老师都没想到的问题。

    经过了地狱般的1个月,小W*终拿到了从未想过的,成为出人意料的托福学霸。

    所以,*上*遥远的距离,不是你考了托福116而我只有77,而是你在朗阁学托福,我却在家自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