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15届美国留学考试年会 详解托福考“势”

朗阁15届美国留学考试年会 详解托福考“势”

来源:网络 2014-11-1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总结2014,展望2015,为与会者勾勒出2015的托福考“势”。

  
    考托福的“托儿”们都知道,托福的考情每年都有变化,眼见2015即将到来,在这新的一年里,托福考试又有了什么变化趋势呢?

    朗阁教育在201411-12月中举办第十五届美国留学考试年会,会上从官方考情趋势、托福考题趋势以及*考生分数趋势这三方面,总结2014,展望2015,为与会者勾勒出2015的托福考“势”。

ETS官方考情趋势揭秘

   
近日,朗阁教育的老师受邀参加2014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主办方)托福网考教师研讨会,会上讨论了关于托福2015的评分标准、出题宗旨、考察*等话题,朗阁的老师也与业内人一同交流分享了2015年托福的考情趋势。

   
在此次的美国留学考试年会上,受邀参加研讨会的朗阁教师悉数到场,并在会场上做首次内部报告会,让考生时间了解到托福考试主办方透露的讯息,知道2015的托福考情趋势。

朗阁教师考题趋势题库

    在2015年,托福的考题会有什么规律?拼盘与新老题混合的趋势是否会延续?“一日两题”的频率是否会更频繁?这恐怕是所有“托儿”们除了考情之外*为关心的问题,因为原本托福题目的可预知性并不低,但越来越狡猾的主办方却将规律打乱得越来越扑朔迷离。

   
朗阁的老师们非常理解考生的心态,凭借其多年在托福领域的钻研,在年会上提出了自己的题库结果。为马上要迎来托福考试的考生准确题库下一月的考题,也为准备在明年备战托福的考生题库了2015的考题趋势。

*学生考分趋势解析

  
除了对官方考情的透露以及对考题趋势的精准题库外,朗阁教育在本次年会上也真实地分享了目前*考生在托福应试方面的趋势。自2009年至今,*考生的托福平均分始终在77分左右徘徊,距离亚洲加坡有21分的差距,这样的趋势,对于怀揣高校梦的考生而言,是极其严峻的。

   
但这个平均分并不代表绝望,而是代表了所有朗阁的考生都应该努力将这个分数远远甩在身后。正因为此,朗阁在此次年会上请到了从朗阁走出的托福学员,与学生分享在朗阁的学习经历和应试技巧,让与会者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走进高校的殿堂。

   
今年恰逢朗阁建校15周年,本次美国留学考试年会,解析的不止是托福的考“势”,同时也为所有学员*了优惠的强“势”。现场报名朗阁课程的学员,还有机会获得朗阁的十五周年神秘惊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