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考生应试雅思托福弱势何在?

*考生应试雅思托福弱势何在?

来源:网络 2014-11-0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第十五届朗阁海外考试年会在33城盛大召开

 

    *考生在雅思托福考场上的失利已不是新闻:*的雅思听说读写四项成绩在*排名长年都是倒数,口语更是倒数;托福平均分自2009年起就是77分,离排名的北爱尔兰有23分的差距。*学生在雅思托福的弱势究竟在哪里,为何一直过不了语言关?

   
201411-12月,由朗阁教育主办的第十五届海外考试年会于上海、南京等33个城市盛大召开,会上揭秘*考生应试雅思托福三大弱势:官方信息了解不足、基础词汇储备不足、考试心态不够平稳


    信息弱势:官方信息了解不足 无法把握考试风向

   
雅思和托福是*上认知度*的出国留学考试,这便导致了其信息必然纷杂错乱,真假难辨。而*考生往往忙着刷分做题都来不及,根本挤不出时间去辨别那些复杂的讯息,导致做题千遍,却始终未能把握考题动向。

    针对这个普遍性的问题,此次海外考试年会上,朗阁邀请雅思官方人员在会上深度剖析雅思新政,阐释雅思进入*25年的命题趋向,对2015雅思备考给予策略性指导;同时,受邀参加2014ETS托福网考教师研讨会的朗阁教师们也悉数到场,向与会者转述研讨会内容,指明托福网考新方向。


    词汇弱势:过度追求解题技巧 基础词汇建设不足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贾若寒老师指出:*学生在备考之时,*重视的往往是解题技巧,而单词则基本靠背诵核心词汇表。于是,在考场上的极端紧张情况下,会出现单词眼熟却不认识,或者和另一个单词混淆起来的状况,在这时候,会再多技巧也没用。

   
在此次的海外考试年会上,朗阁为与会者呈现了一个新颖的单词记忆法。将容易混淆的单词编成一个有趣的容易记住的故事,在句意中记住词意和用法,从而用简单的方法将单词牢牢记住。

 
    心态弱势:对于考试不够熟悉 导致考中心态紧张

   
考前紧张是任何考生都会有的情绪,然而在雅思托福考场上的紧张心态却会显得格外明显,理由很简单,因为陌生感。雅思托福这种规则与国内考试完全不同的考试,在真正踏上考场之时,扑面而来的陌生感会自然让紧张加剧,进而直接影响到*后成绩。

   
为了能够尽可能的消弭考生因为陌生感而产生的紧张,第十五届朗阁海外考试年会安排了考场揭秘的环节。会上以小品的形式向众位考生展示在考场上会遇到的各种意外,同时指导考生们应当怎样应对这些意外,让与会者见识到*奇葩的考场,从而对自己的考场产生不过如此的想法。

   
此次海外考试年会分为雅思官方深度剖析会和美国留学考试年会,前者诠释朗阁式的*,后者则解析了留美考试趋势。此次正值朗阁成立十五周年,除了针对目前*考生在应试雅思托福方面的弱势给出指导意见之外,朗阁也为学员们准备了十五周年的神秘惊喜,现场报名88折优惠,还有机会能获赠精美礼品。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