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SAT考试改革是否对*学生有利

SAT考试改革是否对*学生有利

来源:网络 2014-01-1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AT考试将在2015年进行改革,尽管具体的改革细则还未公布,但是由于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申请美国大学,考生人数也在逐年递增,这次的SAT考试变革还是引起了众多考生的关注。

  SAT考试将在2015年进行改革,尽管具体的改革细则还未公布,但是由于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申请美国大学,考生人数也在逐年递增,这次的SAT考试变革还是引起了众多考生的关注。对于考生而言,改革后的SAT考试相较现在是难了还是简单了?从复习角度而言需要有哪些调整呢?


  改革对*考生更有利?不一定如此。


  此前SAT考试主办方、美国高校委员会主席大卫·科尔曼曾公开表态称,新的SAT考试将减少古老、生僻的*词,引入一些普通常用的单词,这也让不少学生松了一口气。但是,改革对*考生来说是否真的讨巧呢?对此,业内并不持乐观态度。


  “从表面上看,减少生僻单词是在为学生减负,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大家都受益了,那么考试成绩在无形中也水涨船高,竞争会更加激烈。另外,新SAT还将引入数据分析、图像操作等更具实用性的考题,对于一些以往靠死记硬背来得分的学生来说,改革从某种程度而言反而增加了他们备考SAT考试的难度。”


  改革后的SAT考试将更重视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批判性阅读中将增加经济学相关的文章,数学部分也将增加对运算过程的考查,线性函数、推理等题目也将更多的出现。“对于这些内容,目前我们的学生在备考SAT中训练较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