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雅思报名官网改版完成

雅思报名官网改版完成

来源:网络 2014-03-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经过了一个多星期漫长的等候,在无数烤鸭的期盼中,雅思报名官网终于完成了改版于今晨和大家见面了,目前雅思报名官网可以正常登陆了! 一连持续数日的雅思报名官网打不开,给急于报雅思的同学,头上罩上了阴云,很多烤鸭凌晨刷考位,求助黄牛都不能刷到雅思考位。

  在经过了一个多星期漫长的等候,在无数烤鸭的期盼中,雅思报名官网终于完成了改版于今天早晨和大家见面了,目前雅思报名官网可以正常登陆了! 一连持续数日的雅思报名官网打不开,给急于报雅思的同学,头上罩上了阴云,很多烤鸭凌晨刷考位,求助黄牛都不能刷到雅思考位。现在,雅思报名官网终于改版升级完成,新的雅思报名官网,页面简约清爽。 但是,北上广雅思考位紧张,尤其北京上海两地,四月和五月的考位已经满额。急需雅思考试成绩的烤鸭赶快行动起来!!!朗阁雅思培训希望大家都能抢到考位,早日取得理想的雅思考试成绩!

  改版升级后的全新雅思报名官网界面非常简约清爽,效果如下:
 
 
 
  虽然可以正常登陆了,但是北上广三地考位尤其紧张,北京上海两地尤甚,有急需雅思成绩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报名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