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GRE靠前信心激励日 助力考生实现梦想

GRE靠前信心激励日 助力考生实现梦想

来源:网络 2014-03-1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4年3月12日)- 计划申请研究生院和商中心的*考生将有机会参加*GRE ?信心激励日。GRE ?信心激励日定于2014年7月13日,旨在助力*考生实现他们的梦想。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4年3月12日)- 计划申请研究生院和商中心的*考生将有机会参加靠前GRE®信心激励日。GRE®信心激励日定于2014年7月13日,旨在助力*考生实现他们的梦想。
 
 

  参加2014年7月13日的新GRE?普通考试,GRE®项目将携手*考生在其商中心或研究生院深造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如果考生满意自己当日的考试成绩,即可将成绩寄送给申请院校。若考生希望再努力一次,GRE®项目将会为于7月13日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生,*第二次报考的价格优惠。

  “新GRE®普通考试向考生*独特的ScoreSelect?服务,如果考生多次参加考试,他们可以选择将*好的成绩寄送给要申请的院校。这使考生能够更有信心地迎接考试。”GRE®项目沟通与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女士表示,“我们希望GRE?信心激励日能帮助考生朝梦想迈近一步,无论他们希望申请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硕士项目或其他项目。”

  如果考生在GRE®信心激励日参加新GRE®普通考试,GRE®项目将为他们的第二次报考*考试费用的优惠。考生只需于2014年7月13日参加在*任何官方考点举行的新GRE®普通考试,并在2014年12月31日前再次参加考试,第二次考试将可以享受40美元的考试费用优惠。

  “无论在*还是其他国家,申请研究生或者商中心都是一个重要的决定。通过我们*近推出的GRE®官方微博和其他备考材料,我们致力于帮助考生离梦想更近一步。” Piacentino女士表示,“考生可以在全年的任何考试日参加新GRE?普通考试,但是我们希望通过GRE®信心激励日鼓励同学们更有自信地迈出这一步。”

  预计7月13日的考位将会备受欢迎,因此朗阁鼓励考生尽早注册,享受在2014年7月13日至2014年12月31日之间第二次参加GRE®考试节省40美元的优惠。GRE®考试在已开放*地区全年考试日期报名,注册考位请登录:www.ets.org/gre/register
 

GRE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