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美国教育中心回应ETS在英风波声明

美国教育中心回应ETS在英风波声明

来源:网络 2014-02-2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针对近期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考试项目在英国被暂停事件所引发的一些疑虑 ,英国内政部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发表联合声明如下:

  针对近期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考试项目在英国被暂停事件所引发的一些疑虑 ,英国内政部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发表联合声明如下:
 

  英国内政部已经要求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目前暂停在英国进行的用于移民目的的托福和托业考试。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广角镜》栏目揭露英国托业考试中存在的造假问题之后,英国内政部采取了这一举措。

  托福考试并没有涉及此次《广角镜》栏目报道的考试造假行为。但是由于英国内政部的许可是授权给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包含托业和托福两个考试项目,因此暂停托业考试也导致了托福考试被暂停。

  目前,已身在英国的个人考生如计划申请签证,依然可以提交其托业及托福考试成绩,作为其英语能力的*,但是从英国国内提交的使用托业和托福成绩的申请将被暂时搁置。

  在英国以外参加考试并申请签证的考生并不受此次事件影响。英国内政部已经确认申请人在英国以外参加考试并申请签证的,托福和托业成绩依然有效。这些申请会照常由移民局官员审核。

  在未来30天内,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会向英国内政部*必要的信息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重建对托业考试的信心。
 

ETS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