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2014年托福考试“暗潮涌动”

2014年托福考试“暗潮涌动”

来源:网络 2014-01-13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于2013年托福 考试,如果让烤鸭们用几个关键词形容一下,您会想到哪几个?朗阁托福培训老师则用以下几点来说明。

  对于2013年托福 考试,如果让烤鸭们用几个关键词形容一下,您会想到哪几个?朗阁托福培训则用以下几点来说明。
 

  ,总的趋势来讲是不变。第二个就是内部暗潮涌动,因为它可能酝酿到一些革命,但是这些革命可能是ETS不会公开宣布的一些革命,比如说关于一日两题的情况,比如关于新老题混合考的情况,比如说关于拼盘的这些情况,那么所有的这些情况都是要观察考试才能观察到的。

  这些出题的规律还有对考试这些东西的研究可能一下子不是光光说的,但是这个它会有一些改动在里面,那么总体也会反应出ETS会把托福做的越来越侧重于检测学生的能力,而且越来越公平,以防止一些学员利用中间的一些考试当中机制上的不合理,而获得的一些不公平的竞争性。

  据了解:2013年共有59%的托福考生希望能够达到90分以上的成绩,有30.6%的考生希望达到100分以上,有17.5% 的考生希望达到110分以上。同时,2009-2012年间,*托福考生的平均成绩则分别为76、77、77、77。上述数据表明,大部分考生的托福期望分数远高于实际考试分数。

  造成这种差距的原因

  、客观方面:考试群体低龄化及托福机考难度增加,对于平均成绩*有一定负面影响。当下*已进入低龄化留学时代,越来越多的13 岁至16 岁的学员选择赴美读*、*。这些*中有相当部分人的英语水平并没有达到托福考试的要求,他们的托福分数会拉低平均分。对于低龄留学群体而言,他们或者可以选择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或者可以参加培训机构的长期培训课程。对于他们而言,学习英语的意义不仅仅是在课堂上寻求应试技巧,更重要的是要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从而通过自身的努力*英语实际运用能力。

  第二、主观方面:部分考生及家长一味追求高校,没有理性的对自身条件做出分析和判断,从而拉高了分数预期。考生须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评估,确立合理的*学校,提前制定学习方案,积极备战托福考试才是正确的解决方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