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获*具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培训机构称号

朗阁获*具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培训机构称号

来源:网络 2013-12-2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出国留学人数日益增长的趋势下,如何更有效地帮助*学生掌握英语这门国际化交流工具成为教学中不可忽略的重要课题。作为全球*的教育测评研究机构,托福考试主办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2013年12月9日、16日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2013年ETS托福网考教师研讨会》。朗阁非常有幸地得到了ETS的邀请,并由多名教师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2013年11月28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2013*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朗阁教育以其在雅思教育培训、北美考试培训中的卓越贡献,被评为2013年*具口碑影响力外语*。


朗阁代表(右起五)参加教育盛典

 

   本届盛典以“大数据时代的*教育”为主题,邀请了行业*人物及美国、英国等7国使馆官员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大数据时代的*教育发展思路。朗阁教育辅导连续多年获得新浪认可,多次受邀参加教育盛典。

 

 

朗阁(京、广)培训中心校长陆斌


   朗阁

(京、广)培训中心校长陆斌在接受新浪2013年*教育盛典系列访谈中讲到:“因为BC和ETS,他们一般很少直接面对考生,考生能够接触到的除了培训机构之外,一般还有一些网上可以接触到的一些信息。我们一直觉得,如果让考生在网上,或者通过不同的培训机构,去了解他们想要的东西,但这样的信息,他们真假很难分别,所以我们一直希望我们能够跟BC和ETS有非常紧密的良好的官方的合作,可以把他们官方的信息,来呈现给我们的学员,这是我们的初衷。我们接下去会细分学员的服务、考题的信息,包括出国后期的资讯上面,我们会通过很多面,向考生,向在未来两年内有留学计划的学生,为他们*这样的服务。”

 

   新浪网教育频道自2008年推出首届*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教育界一年一度的实力较好盛事。2013*具口碑影响力的外语机构,是对朗阁的认可,朗阁作为雅思教育教学、北美留学考试培训行业的先锋企业,在未来,我们依然将秉持着过去14年的专注精神,成就*众多考生的梦想。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