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雅思官方特派嘉宾解析考情

雅思官方特派嘉宾解析考情

来源:网络 2014-05-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5月18日,2014年朗阁暑期雅思峰会将在南京大行宫会堂盛大召开,为学生全面解析雅思考试的考情与备考方法。

>  根据官方数据表明,2012年,62.7%的*考生对雅思分数的期望在7分以上,而每年考生的雅思成绩却始终在5-6分之间;2013年,59%的托福考生希望能够达到90分以上的成绩,然而,*托福考生的平均成绩却只有76-77分。为何考生对海外考试的期望分数与实际考试分数相差如此之巨?原因有二,其一,海外高校分数线水涨船高,令考生压力骤增;其二,也是更重要的一点,考生对海外考试的考情缺乏了解,难度估计不足。
  5月18日,2014年朗阁暑期雅思峰会将在南京大行宫会堂盛大召开,为学生全面解析雅思考试的考情与备考方法。
  官方见面会 考情点拨
  峰会上*亮眼的明星之一,莫过于雅思官方的特派嘉宾。他们带来了内部的考情讯息和官方的资料,令被网上各色纷杂信息搞得晕头转向的考生找到方向。在雅思峰会上,与会者还有机会现场获赠雅思之路的账号。
  能够在会上请到雅思官方的特派嘉宾,与朗阁十五年来坚持与官方*持密切联系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据悉,南京朗阁外语培训中心已成为了雅思官方(BC)白金级合作伙伴。
  教师团巡讲 考技揭秘
  除了官方的特派嘉宾之外,此次峰会的教师团也令人眼前一亮。南京朗阁*教师梦之队的所有成员都会亲临现场,与学员亲密接触。其后,朗阁的教师团现场*2014年6月的考试,揭秘下半年的考试趋势,提出应对建议,点拨考场技巧。
  一流的教师资源,来自朗阁十五年来坚持的高标准。在朗阁的*团队中,90%的教师拥有海外高校的教育背景。于众多申请者之中,仅有排名前7%的精英才可进入朗阁,同时,每年朗阁*团队都会淘汰10%的教师,团队的优质性。
  考题回顾现场馈赠 原创*
  此次峰会于朗阁十五周年之际召开,除了官方的特派嘉宾及教师的阵容外,此次现场的馈赠也格外丰富多彩。现场派发的《雅思十五年十五题》精解雅思历年经典题型,同时,《朗阁海外考试辅导教材》也迎来了其十五周年纪念版。所有的材料,都是由朗阁*团队立足考情,自主研发,原创*的。
  朗阁创始人刘常研先生表示:“*的教育产业缺少鲜活的原创*资源,网络强大的传播平台,把教育界的原创热情冲击得遍体鳞伤。而坚持原创一直以来就是朗阁的基本准则,我们始终致力于为考生*鲜,*具*价值的备考辅导。”
  朗阁的十五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与官方的密切联系是朗阁始终努力的成果,教师团队强大的*实力是朗阁值得骄傲的资本,对原创的执着是朗阁坚持不懈的信念。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