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新GRE普通考试备考ETS官方交流会在京举行

新GRE普通考试备考ETS官方交流会在京举行

来源:网络 2013-12-10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目前,新GRE?普通考试已广为全球数以千计的高等院校及*接受,并作为奖学金申请,以及硕士、MBA、专业硕士和博士项目的录取标准之一。

  目前,新GRE?普通考试已广为全球数以千计的高等院校及*接受,并作为奖学金申请,以及硕士、MBA、专业硕士和博士项目的录取标准之一。

  新GRE?普通考试备考ETS官方交流会12月5日在京举行。本次活动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GRE项目官员首次与*英语培训及留学机构代表进行对话,就新GRE?普通考试的内容、应试策略、重考政策、GRE成绩报告递送服务等学生递交申请前需要了解的重要信息进行交流,并就海外留学教育发展趋势等相关问题分享见解。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GRE项目沟通与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公共关系总监Christine Betaneli

  会议中就如何帮助*考生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英语水平,备战GRE考试向大家分享了经验。并探讨了*英语培训行业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如何使当前的英语培训教育更好地与教育资源全球化和网络化趋势融合,令更多的*考生可以接触到国际化的英语教学资源等问题。并就如何帮助*考生的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英语水平,备战GRE考试向大家分享了经验。

  受邀嘉宾积极分享了他们在英语教育领域多年的经验和独到观点,并表示GRE考试在*学生海外留学的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GRE项目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可以在英语语言测试和教育方面有更多交流和合作。

  GRE官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促进GRE官方对*英语培训教育行业的发展,以及*的GRE考生有一个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也希望在今后可以有更多机会互相沟通、交流,共同帮助更多*的GRE考生实现梦想,促进*英语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也感谢广大考生一直以来对于GRE考试以及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大力支持!
 

  新GRE普通考试备考ETS官方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