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低龄学员加盟雅思托福考试大军

低龄学员加盟雅思托福考试大军

来源:网络 2013-12-0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要出国留学,语言考试是一道绕不过的门槛。随着出国热的升温,雅思、托福考试大军逐年壮大,近年来还出现了低龄学员增加的趋势。

  要出国留学,语言考试是一道绕不过的门槛。随着出国热的升温,雅思托福考试大军逐年壮大,近年来还出现了低龄学员增加的趋势。

  *生考雅考托成时尚

  据媒体报道,每3万人次的雅思培训量中,有四分之一是*生,而且这个比例还在*增长。

  记者从多家语言培训机构了解到,目前有许多*生报名参加了今年的*培训班,有的培训班中*生占到整个培训人员的40%,人数均比往年高出10%-20%。

  为了不让*挤“*”这根独木桥,把*送出国门念大学成了许多收入宽裕家庭的“潮流”。正在读*的学生龚绮告诉记者,从小父母经常带她出国游玩 ,所以自己下定了要在国外接受高等教育的决心。龚绮说,周围像她一样打算出国上大学的同学不少,许多人也是从*开始就准备语言考试。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还有许多暂不打算出国留学的*生也热衷于考雅思、托福。在一家语言培训机构咨询前台,一位刚刚报名参加*培训的*学生小唐说,自己考雅思并不是为了要出国,而是为了“挑战一下自己,给自己多加一点含金量”。
 

  要有明确计划 盲目考雅考托不可取

  不过,大多数语言培训机构都认为,*生盲目参加考雅、考托不可取。“如果个人有非常明确的出国计划,就应该及早准备。”

  认为,打算出国读本科的*生可以从*开始准备托福、雅思等语言考试,多背单词,积累词汇量。“*生*薄弱的环节就是单词量不足。”提醒,有了词汇的基础,阅读、听力、写作才能*。

  培训机构也建议考生要制定明确计划,首先根据要留学的国家选择考雅思还是考托福,而不应该考完语言考试后才确定出国的方向。目前,只要去英联邦国家留学,必须参加雅思考试,而托福考试是留美主流语言测试考试。

  同时,要根据自身的英语基础,确定听、说、读、写各科的*计划。例如,雅思考试的内容包括很多真实的国外学习场景和生活 场景,从听、说、读、写四方面对考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全面考核。这样的测评体系决定了雅思考试中需要学生对英语的文化背景有着更为深入的理解。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