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今年SAT报告*考生平均得分1385分

今年SAT报告*考生平均得分1385分

来源:网络 2013-11-28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3*SAT年度报告》指出,考分较去年平均*131分,其中投入学习时间、学习材料的选择、教师的指导仍是关系考试结果的*主要因素。

 
  《2013*SAT年度报告》指出,考分较去年平均*131分,其中投入学习时间、学习材料的选择、教师的指导仍是关系考试结果的*主要因素。截至2013年5月,统计过去一年时间,*考生整体平均分为1385分,而大部分高校要求入学成绩达到1800-2200分,仍有很大*空间。北京、上海 、广东分数稳居*前三名,分别为1455分、1349分、1342分,显示出地区教育水平差异显著,凸显大型城市师资优势。

  今年SAT报告的特别之处,是为学生**有价值的备考和学习信息,通过专题文章阐述SAT考试现状,从“题目难度水平”、“类型变化趋势”、“文章来源”、“阅读困境”、“写作共性问题”等方面解构SAT考试,找到*学生考试的差异与差距,给出适当的学习方法,*合理备考建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