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年轻老师与学员同考雅思

朗阁年轻老师与学员同考雅思

来源:网络 2013-11-1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对于朗阁雅思培训中心来说,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2013年10月26日,朗阁年轻老师与学员同考雅思的活动开始了。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对于朗阁雅思培训中心来说,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20131026日,朗阁年轻老师与学员同考雅思的活动开始了。

参加此次雅思考试的老师为朗阁无锡中心吴薇薇老师,并获得了雅思听力7.5分,总分7分的好成绩。吴薇薇老师亲切自然、活泼热情,和学生没有距离。授课时,重点与难点突出,注重师生互动,喜欢将西方文化贯穿于课程之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堂气氛活跃,在其中带领学生学习知识并且使学生在课堂上*大效率的记住知识点。

朗阁作为**专业的雅思培训机构,一向注重*团队的构建和老师能力的培训。对于年轻的教师,朗阁会通过老师和学员同台竞技的模式,让他们熟悉雅思的试卷模式、考试重点、难易程度,以实战的经历培养对于雅思考试的深度了解,以便在对于学员的培训中更能突破难点,抓住重点,**学员的考试成绩,达到授人以鱼,减负增效的目的。

从一位学员家长了解,朗阁这种师生同台参与雅思考试的形式更能体现得出朗阁对于*团队建设的重视,充分体现老师的实力,把*送进朗阁参加雅思培训是一种正确的选择。   

针对此次的考试,吴老师讲了自己心得:,自己站在学员的角度参加雅思考试,更能感同身受雅思烤鸭的心态,今后的教学方面会将更多地从学员的角度出发,以材施教。第二,对于自己今后的教育来说,补充自己的不足之处,自己虽然取得不错的成绩,但需要学习的还是很多。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