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热烈庆祝南京朗阁2013雅思年会圆满落幕

热烈庆祝南京朗阁2013雅思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网络 2013-11-21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经过大家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3年朗阁年会已于上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首站的南京年会圆满成功。

  南京朗阁第十五届*海外考试年会于上周日圆满落幕。本次年会邀请到雅思考试官方机构讲师现场解析2014雅思考试动态,朗阁教师团回顾2013年雅思真题集,*2014雅思考情题库,学员分享考试、备战经验,共同为考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雅思*盛宴。

  年会现场人山人海,由于到场学生及家长超过了预期,很多听课的*只能站在礼堂现场;台下观众热情专心,台上来自雅思官方的Colin Barnett老师,为同学们进行雅思考试的详细讲解。

  本次年会还邀请了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讲师杨文泽出席,并在年会现场解析2014雅思考试大趋势,为到场考生指点备考策略。同时,针对*考生在雅思考试的优势和弱势具体分析,并从征服弱势的角度出发,给出合适的备考建议,正可谓及时给考生一剂“强心针”,从根本上解决考生在考题中的燃眉之急。另外,针对目前不少考生对考试准备、时间、择校规划等方面还比较迷茫,杨文泽老师根据学生的自身特点和学习情况提出*合理的雅思备考方案。老师诙谐幽默的提问及演讲,一次次把年会推向高潮。

  同时,本次雅思年会,还请到了来自南师大的雅思学员周维露,分享了她的考试得分奥秘,并现身说法,传授自己的学习方法,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

  年会结束,由朗阁送出的《2013海外考试满分攻略》深受广大家长及学员的喜爱,根据书中针对题型的变化和总结,攻略及考试趋势题库起着指引的作用。感谢广大学员的参与。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